智能廁所成為廁所的好幫手

智能衛生間已經成為越來越多家居裝飾的首選,但是你對智能衛生間了解得夠多了嗎? 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智能馬桶嗎? 你確定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嗎? 因此,我們必須在購買智能馬桶之前弄清楚它是什麼樣子,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它是否是我們想要的產品。

什麼是智能廁所?智能馬桶起源於美國,用於醫療和老年護理,最初設置有溫暖的洗滌功能。在韓國之後,日本浴室公司逐漸引進了技術來開始制造,增加了馬桶蓋加熱,溫水清洗,暖風幹燥,滅菌和其他功能。目前市場上的智能馬桶一般分為兩種,一是具有清洗、加熱、殺菌等智能馬桶,二是能自動更換薄膜的智能馬桶。

inax 坐廁除了有一般日本牌子智能坐廁的功能外,還特別在坐廁安裝除菌離子,淨化浴室空氣,添加銀離子

智能馬桶清洗更衛生。每個馬桶後,智能馬桶蓋洗滌功能可以代替衛生紙到幹淨,更容易消除由病毒,細菌,真菌或寄生蟲感染性疾病。具有多種模式的智能馬桶蓋沖水不僅能有效去除汙垢,還能起到按摩的作用。接待和移動噴嘴後洗不同的需求,以滿足男人,女人。使用溫水和溫暖空氣智能座便蓋做清潔和幹燥,刺激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長期使用能預防便秘,痔瘡等疾病。

日本知名坐廁 牌子不黏附污垢和殘留物,三重出水口形成強力水流,徹底洗淨內壁,能恆久保持潔白

暖和的座位不冷。在寒冷的季節,馬桶座圈的冷感讓人不寒而栗,智能馬桶蓋的座圈能自動加熱到人體適當的溫度。許多品牌的智能馬桶也推出了溫控座椅,溫度范圍不同,可根據個人喜好或地區、天氣情況進行調節,使用時不用擔心會有冷的感覺。

每次如廁後用女性清潔功能的電子坐廁清潔,那便不怕抺不乾淨而感到不適,或被細菌感染了~

自潔、除臭、節能。 智能衛生間蓋采用不鏽鋼噴嘴,智能衛生間最專業的品牌生產出具有自潔功能的產品,即每次使用後噴嘴可噴射瀑布水流,清除汙垢。 目前,許多智能衛生間罩具有除臭功能,其原理是使用座罩內置光觸媒或活性炭消除異味。 此外,長時間不使用時,馬桶座圈會自動降低座圈和水溫,節約能源消耗。

相關文章:

希望你能明白正確使用廁所水箱按鈕的方法

智能馬桶使用方便嗎?它和智能馬桶蓋有什麼區別

智能馬桶的優勢和這些選擇的弱點告訴你如何

智能馬桶座的優點是什麼

智能衛生間的常見故障和維護使您更容易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