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益生菌慎重選擇

當寶寶出現拉肚子或便秘時,媽媽們最先可以想到的幫手實現可能存在就是——益生菌。

進食後,有些寶寶會改善症狀,有的不這樣做,那么為什么呢?

原因大概有幾個:

益生菌可以不是一個萬能的,很多毛病它不管; 你選的產品有問題; 你給寶寶吃的方法就是不對。

益生菌如何挑選,如何吃,沒有蛋糕媽跟嚴肅的寫文章,今天做了!稍大的信息量,移動小凳子坐哈。

可以平衡及改善腸胃道、增強人體自身抵抗力,幫助緩解小肚子不適等腸胃問題,後來我看了這款由美國兒科醫生都推薦的culturelle兒童益生菌滴劑,覺得幾適合小Timson服用。

首先我們可以進行肯定的是,益生菌是一類對人體發揮自己有益影響作用的好微生物。能促進寶寶腸道內的微生態環境平衡,抑制會引起病症的有害細菌。

許多研究表明,益生菌可以幫助治療某些原因引起的腹瀉,如病毒性胃腸炎和抗生素相關腸炎。

小Timson服用過兒童益生菌後腸胃的確比起以往強壯多了,不但排便每天有兩次,便便很靚,而且溢奶、打嗝都減少了許多,個人覺得只要你快樂健康地長大,媽媽就開心滿足了!

由於益生菌的好處,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益生菌,大多數都聲稱是非常非常好的。 真有那么好嗎?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安全可靠的益生菌?

看菌株

益生菌,同一物種的不同菌株,可以有完全不同的作用。

作為新手媽媽的我,對市面上的只屬一知半解,只肯定益生菌能幫助腸胃消化,但畢竟小Timson年紀還小,不知應如何選擇益生菌,例如牌子、口碑、成分及應如何服用等。

因此可以使用具有某種益生菌之前,建議進行咨詢以及醫生,選用一個合適的益生菌來應對寶寶的症狀才能事半功倍嘛。

此外,國家衛生計劃委員會明確要求添加益生菌菌株是精確的,而不是物質。所以,當你想給寶寶買益生菌。

相關文章:

寶媽請瞭解這5點再說

爲什麽寶寶吃了益生菌沒效果

選擇益生菌三大關鍵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