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寶腸道增強自身抵抗力║Culturelle兒童益生菌滴劑

由細到大,發覺小Timson比起同齡的BB較容易溢奶,還有間歇性腹脹,喝奶後又很難排氣,在加固時期又會因吃得太飽而出現打嗝的消化不良現象,記得在他9個月大時,經歷了一次腸胃炎感染,連續一星期又痾又嘔累得媽媽心痛之餘又很疲累,唯有安慰自己這是一場好好的體驗令我不得不考慮入手兒童益生菌來幫小Timson打好腸胃底子。
作為新手媽媽的我,對市面上的兒童益生菌只屬一知半解,只肯定益生菌能幫助腸胃消化,但畢竟小Timson年紀還小,不知應如何選擇益生菌,例如牌子、口碑、成分及應如何服用等,後來我上網做了很多資料搜集,發現原來益生菌功能很廣泛,可以平衡及改善腸胃道、增強人體自身抵抗力,幫助緩解小肚子不適等腸胃問題,後來我看了這款由美國兒科醫生都推薦的Culturelle兒童益生菌滴劑,覺得幾適合小Timson服用,當中蘊含LGG(15CFUs)、並添加了洋甘菊提取物,不含乳製品、酵母菌、麩質及乳糖,穩定性高。

另外,我喜歡它以滴管式設計,以每日5滴份量,可滴入寶寶口中、奶或寶寶的飲料中,使用前先搖勻瓶身 (建議開封後60日內使用完),而我的方式是滴入奶中,方便易用。

媽媽看得到的改善,小Timson服用過後腸胃的確比起以往強壯多了,不但排便每天有兩次,便便很靚,而且溢奶、打嗝都減少了許多,個人覺得只要你快樂健康地長大,媽媽就開心滿足了!

嬰幼兒益生菌滴劑 售價$198

屈臣氏, 荷花, HKTV Mall及各大藥房
Instagram: b.yuki_hu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