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安心使用 – ENITA天然系列︰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 有機香薰舒呼膏

[SKIN]
安心使用 - ENITA天然系列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
有機香薰舒呼膏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天然防曬系列,已經不是第一次試用,我記得上年已經試用過︰ENITA 檸檬草身體驅蚊防曬乳液 SPF30PA+++ ,試用後已經第一時間向朋友推介。

原因是 ENITA 成份天然,我一向特別鍾情『物理性防曬』,以及含有天然精油成份的產品,而且同時具有防蚊功效,效遊外出時可同時防曬防蚊,而且香濃的香油氣味,正中喜愛異國風情的下懷... ...

 

最近,再次試用ENITA 的產品︰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 有機香薰舒呼膏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Sunflower Sun Care Lotion SPF30PA+++
for Face & Body  HK$198.00  60g
 
 
 
含有物理性防曬物質︰氧化鋅及二氧化鈦 (Zinc Oxide & TiO2),提供 SPF30 的防曬指數,有效阻隔 UVA及UVB 紫外線。
 
主要成份: 向日葵花籽油、海甘藍籽油、維他命E、氧化鋅、二氧化鈦
 
 
 
 
ENITA 防曬乳中,不含化學性防曬物質,為面部及身體提供安全的防曬保護。
 
 
同時蘊含高度抗氧化成份︰向日葵花籽油、海甘藍籽油及維生素E,為肌膚提供抗氧化功能,舒緩炎熱天氣下的皮膚緊張,進行天然抗衰老修護。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白色的乳液狀,質地不算油膩,能夠輕易推開,而且快速版肌膚吸收,塗抹後也不會黏著面紙巾,屬於輕薄的質感。
 
 
 
炎熱天氣下,又要高效防曬,又想化妝?

大家不妨嘗試先以『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打底,先為肌膚作好防曬準備,然後直接印上透薄的『碎粉』,除了可以輕度打造美肌效果,亦有定妝的作用,可以令妝效更持久。

 
 
 
 
 
陽光下,由於反射的關係,大家面上的瑕疵亦會比平常看起來減淡了,因此我建議並不需要再使用遮瑕,但假若有所擔心,大家亦可如常使用遮瑕產品,但份量要減少了~

之後再加上一條幼幼的眼線,及MASCARA,一個簡簡單單,但又有足夠防曬保護嘅妝容 15分鐘已經完成了~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Organic Natural Chest Rub
HK$88.00  7g
 
 
懷孕後,我的呼吸比平常來得急速,遇上空氣差的日子,更有『不能呼吸』的感覺,老人家說懷孕後不能使用薄荷膏,剛好4月份的時候我收到了ENITA 的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整個懷孕初期,我便使用它來渡過。
 
 
 
 
ENITA 蘊含『 荷荷芭油、橄欖油、**有機蜂蠟、**有機巴巴蘇油椰籽油、地中海芥菜籽油、澳洲尤加利香薰精油、薄荷葉香薰精油、有機藍膠尤加利香薰精油、維生素E』
 
 
對呼吸道感染最有幫助,有效舒緩因呼吸困難而帶來之不適,同時亦減輕了我孕吐的不適。
 
 
 
 
由於舒呼膏中,含有荷荷芭油、橄欖油,因此亦同時俱備潤膚功效,但用作潤膚膏的話,感覺會較滋潤,我建議於晚上才使用。
 
 
 

如果作一般舒呼膏使用,只需要輕輕按摩於胸口或鼻下,慢慢呼吸,已經有舒緩功效。

 
手肘、腳肘的部位,於晚上亦可塗抹,以作滋潤肌膚的香薰膏。
 
 
 
ENITA 的防曬系列,是我比較喜愛的產品,是物理性質,成份天然又防水,『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感覺比 『檸檬草身體驅蚊防曬乳液 SPF30PA+++ 』清爽一點,香味亦會淡一點,平時使用於面上亦可以接受。
 
 
 
但由於我非常喜歡檸檬草的香氣,『檸檬草身體驅蚊防曬乳液 SPF30PA+++ 』而且俱有防蚊功能,戶外活動時使用會來得方便,但質感則會厚一點,平時用於面上感覺不是人人可以接受~
 
 
 
ENITA Cosme Wonderland -
 
源自於被翠綠環抱的愛爾蘭,秉承著愛爾蘭人酷愛大自然的風俗,我們的產品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謝絕任何致敏的有害性化學成份,純淨呵護肌膚。突破傳統的天然美肌護膚的沉悶框框,將創意樂趣融入產品,帶領女仕們進入時尚優雅而又樂趣無窮的護膚保養樂園。
 
 
Facebook Shop ︰ 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enitacosme
網址 ︰ www.enita-cosme.com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Beauty Lif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