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炎夏保濕至強 – Fresh 玫瑰系列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SKIN]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玫瑰代表真正美麗,她外觀瑰麗、氣味芳香,並具備駐顏功效,我稱她為大自然的奇葩』。借助現今科技,我們提升了玫瑰萃取精華的純淨度,令其護膚效能倍加顯著。來自玫瑰花的珍貴精華油蘊含豐富滋養成分,有效保濕、舒緩、緊緻及修護肌膚。其獨特的幽香使人放鬆,締造嶄新的護膚體驗。」
  - Fresh創辦人之一 Lev Glazman
 
Fresh玫瑰保濕系列一直享負盛名,以玫瑰使肌膚鎮靜及保濕,2014年,玫瑰保濕系列加添了一位新成員︰『玫瑰保濕水凝眼霜』,為大家煥發明亮的眼眸。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fresh 玫瑰系列中的 "第一款"眼部護膚品
 
ROSE Hydrating eye gel cream 以獨特的冰涼啫喱霜配方調配,快速被肌膚吸收,能夠長效保濕,同時為眼部提供深層滋潤,為雙眼帶來明亮光彩。

主要成份︰純淨玫瑰花水、玫瑰花精華油、紅景天根部萃取、班巴拉花生萃取、透明質酸、青瓜萃取
 
售價: HK$380/15ml

 
 
質感是水份極高的gel狀,輕盈不油,容易推開,輕輕打圈按摩後已經被肌膚快速吸收,滋潤肌膚上的微細乾紋。

 

 

使用時以無名指取一粒白米的份量已經足夠。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可以早晚使用,建議大家存放於雪櫃,預先雪凍使用,加強冰涼感覺,幫助雙回去浮腫及推走疲態。
 
 

我為大家提了 3 個不同的使用方法︰

 

 

  1. 早晚如常作日常護理的眼霜塗抹
  2. 於晚上,可以取多一點兒份量,於眼睛上下各塗4點,然後以手指打圈按摩20下,可以幫助減淡黑眼圈及去浮腫
  3. 取一粒珍珠大小的份量,厚敷於下眼位置,15分鐘後將未吸收的眼霜進行按摩

 

 
 
『玫瑰保濕啫喱霜』
 
fresh 玫瑰系列中的日常保濕護理產品
 
 
玫瑰保濕啫喱霜蘊含純淨玫瑰水,適合所有膚質使用。除了長效保濕的功效,還可以保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的傷害。
 
 
主要成份︰純淨玫瑰水、玫瑰花精華油、荷荷巴油、紫球藻、白芷葉萃取、紅景天根部萃取、透明質酸、青瓜萃取

售價: HK$390/50ml

 
 
 
如果大家有印象,記得我提過,我對有『荷荷巴油』成份的產品特別偏愛嗎?

荷荷巴油可以為肌膚提供滋潤而不油膩,肌膚能夠快速吸收,從而調和水油平衡,使『玫瑰保濕啫喱霜』不單止為肌膚補充水份。
 

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水盈感覺較重,容易推均全面,清爽水潤的配方更有舒緩的功效,特別適合夏季炎熱的天氣。
 
 

 
『玫瑰保濕啫喱霜』質感輕盈,早上使用唧上1-2 pump已經足夠全面及頸部塗抹。晚上如經常開冷氣,可以使用 2-3 pump,以防冷氣將面上的水份快速抽乾。

塗抹後,感覺明顯清涼,面上的毛孔會有即時水潤的感覺,肌膚泛油的問題都有改善。

 
 
『玫瑰保濕面膜』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中的皇牌
 
 
『玫瑰保濕面膜』含有真實及天然的玫瑰花瓣,高效為肌膚補水同時達至緊緻功效,並可以減輕肌膚的炎症,滋潤成份能夠滲入肌膚的底層。

 

 

主要成份︰純淨玫瑰花水、天然玫瑰花瓣、玫瑰花精華油、荷荷巴油、青瓜萃取及蘆薈啫喱、紫球藻、綠茶精華

 

 
售價: HK$540/100ml
 
 
以獨特的清爽水潤啫喱配方製成,面膜質感非常透薄,如半液體狀,水潤輕盈,快速吸收。
 
敷用15分鐘已經完全吸收,以清水洗去後,肌膚上的細紋明顯減淡,毛孔吸收水份後回復彈性,因缺水而成的暗啞灰黃感會明顯改善。
 
 
 
*抱歉了,相片變得模糊,before after 變得不清楚,但用過一次就會知有幾細緻了*
 
由於質地透薄,只需要少少的份量已經足以塗均全面,塗抹時會『遇上』更然玫瑰花瓣,然後等待 15分鐘,面膜就會完全吸收了,再以清水清淨。

 

 

15分鐘,毛孔會即時變得水潤,而最明顯是去黃去暗啞的功效,經常捱夜的朋友絕對不能缺少,敷用後化妝,由於肌膚水油平衡得到改善,妝效可以更持久。

 

 
 
 
 整個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就是為缺水,以及肌膚暗黃的朋友而設,而且當中配方都能夠舒緩肌膚炎症的不適,特別適合工作及生活壓力大的朋友。
 
 
 
 
較早前,我出席了 fresh 舉辦的blogger event

活動中除了介紹: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 『第一個眼部產品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還有 fresh 的 4 大香氣。

 
FRESH LIFE 香水系列
SEE LIFE THROUGH FRESH EYES
 
 
 
四種不同成分  編織出全新 FRESH LIFE 香水系列︰
 
 
.[Earth] is my scented bed / 泥土是我感官的溫床
天鵝絨佛手柑、香草、夢幻絲柏
         

[Air] is infused with a sweetness/ 空氣中彌漫著甜蜜的芳香

葡萄柚、丁香葉、透明木蘭
 

[Sun] is sparkling silk/ 金色的陽光宛如閃爍的絲綢

絲琥珀、溫暖甜橙、薰草花
 

[Water] is my blue sky/ 湖水是我的藍天

甜青瓜、閃爍的青苔、晨露
 
 
FRESH  LIFE 香水系列包括: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  Fresh Life  香水 100ml     $840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  Fresh Life  香水 30ml     $460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  Fresh Life  走珠香水10ml    $210
Fresh Life Candle   /   Fresh Life  香薰蠟燭     $520
Fresh Life Body Oil   / Fresh Life  潤膚油100ml     $460

 

 

 

 

 
Fresh 玫瑰保濕系列中的皇牌,『玫瑰保濕面膜』可以說是每個女生夏天都應該要擁有的面膜。
 
活動中,大會更安排了各位 bloggers 動動手,花花心思,自行創作,為自己的一套茶具進行獨一無異的裝飾,我的一套很清雅,就是很喜歡淡淡然的感覺,這個環節,每位blogger 都很用心,每位都很enjoy,很喜歡這個小workshop! ~

 
 
Fresh專門店及專櫃:
 
 

朗豪坊L2 03號舖  3514 4545
新城市廣場305號舖 2336 0688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2113 1710
金鐘廊FACESSS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26 9760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Beauty Lif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