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Dior Backstage 『海港城』彩妝 PARTY

[EVENT]
 
* Dior Backstage *
『海港城』彩妝 PARTY
 
 
 
Twinkle 係邀請下,能夠參與 Dior Backstage 『海港城』彩妝 PARTY!能夠享用由Dior 專業彩妝師,即場為我度身訂造的完美妝容。

活動中更體驗了最新 Dior Addict  IT-LASH MASCARA~

 
Dior  Backstage Studio 以品牌當季時裝系列流行的妝容為焦點,提供一站式彩妝產品及專業個人化的化妝服務。

活動於海運大廈入口舉行,日期為2014年6月26-29日。

 
 
 
 
我到達會場後,便由專業化妝師先為我介紹 Dior Backstage 的系列,然後了解我的喜好,再安排一個理想妝容給我。
 
由於我擁有超長的睫毛,因此我好希望同時試用粉紅色及藍色的MASCARA,專業化妝師便為我設計了亮麗而不誇張的眼妝。
 
 
Dior Addict It-Lash
 
將女性最大膽的幻想化為現實,為美睫披上炫目彩衣,同時具備豐盈和增長功能,讓妳不費吹灰之力打造出與別不同的美麗妝容,而且極具時尚氣息,前衛大膽地打破色彩界限!
 

IT-PURPLE: 炫目的深紫色,呈現優雅細膩的女性美
IT-BLUE: 絢麗深藍色具有極高飽和度,瞬即成就迷人電眼
IT-PINK: 艷麗桃紅色,是所有時尚狂熱份子的夢
IT-BLACK: 令人屏息以待的美麗濃黑色

Dior Addict It-Lash
誘惑絕色睫毛液
HK$295/9ml

 

 

 

 

 

 

經由Dior 專業化妝師的專業化妝後,我由素顏一下子就換上一輕淡而亮目的日妝~

 

 
所用的產品如圖︰
 

Dior Addict 的系列,每一款都能夠令女生醉倒。
 
 
我太貪心,一邊用上了藍色,另一邊則用了粉紅色~
化妝師喜歡我用藍色,低調而有點特別,但我自己則喜歡粉紅色,多了一種玩味感~
 
 
 
輕易打造纖長、豐盈的效果,從此假睫毛bye bye ~
 
 
 
活動中,更設有即影即有相機,可以為大家將最美一刻留念~
 
 
 
 
是次彩妝 party已經圓滿結束,錯失機會而未能參與的朋友不要失望,以後要更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我會跟大家緊貼各類新資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