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 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應用篇)

[SKIN]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
 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應用篇)
 
 
 
 
 
要達至淨白肌膚,真正擊退色斑,原來要從色斑的根源著手,了解『色斑和肌膚』之間的『循環損害』,才可以全方位清除頑固色斑。色斑是由紫外光、壓力、情緒等因素而形成,再傳遞往皮膚細胞,當細胞代謝減慢,最終會阻礙黑色素排出 --- 形成頑固色斑。

 
 
SK-II 硏創出全新『全方位擊退色斑惡性循環』: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及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
.
*色斑與肌膚之間的惡性循環*
.
.
色斑傷害肌膚 < ~ 惡性循環 ~ >  肌膚傷害引至更多色斑
.
 
 
頑固色斑會減慢新陳代謝,基底膜會變得鬆弛,令肌膚老化甚至誘發慢性成皮膚發炎,對四周肌膚造成損傷。 累積的肌膚傷害會進一步增加黑色素形成、導致色斑的惡性循環,色斑變得更難以消除!
..
 
~     ~     ~     ~     ~     ~     ~     ~     ~     ~     ~     ~     ~     ~

研究顯示,組合使用 SK-II科研極效淨斑系列,提昇美白活性成份的滲透,有效淡化色斑、提升肌膚光澤度,徹底擺脫惡性循環,改善可見及隱藏色斑,締造無瑕淨白美肌
.
 
締造無瑕淨白美肌第一步: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510 / 75ml
HK$970 / 150ml
HK$1,160 / 215ml
.
 
 
 
 
 
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皮膚極易吸收,令肌膚得到更佳效果,能幫助任何年齡的女性逆轉肌齡。
 
 
 
 
 
使用方法 :
 
早晚各使用一次,將潔膚棉沾透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只需持續使用14天,肌膚煥變再生,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締造無瑕淨白美肌第二步: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 830/30ml
HK$ 1,180/50ml
HK$ 1,590/75ml
 
 
 
打破肌膚老化宿命 擊破色斑惡性循環問題
 
 
採用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 Root Complex 配方,集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 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 燕麥精華和 YPC,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活化代謝修復受損肌膚,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
 
配合De-melanoP3C 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
 
 
 
 
 
 
使用方法︰
.
於使用『神仙水』後,取出1-2 PUMP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塗於全面,最後以雙手的熱力按壓數秒,加快吸收。
 
連續使用2 星期,有效淡化累積的頑固色斑,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減少斑點形成。
 
.
 
 
 
締造無瑕淨白美肌第三步: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 790/25g
 
 
 
.
防汗防油特殊乳霜
 
全新防汗、防油特殊乳霜,蘊含高效成份 D a y V i t a m i n B o o s t e r 、De-melano P3C 及PITERA™,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
 
 
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 小時。
 
 
 
 
使用方法︰
 
取出適當份量,於全面以5點方法打圈塗抹,乳霜即時形成伸縮薄膜,緊貼肌膚,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
 
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
 
 
SK-II 全球獨一無二的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 由專業科學團隊研創,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於15 分鐘內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的五大美肌範疇:
.
 
 
* 細 滑 度:  質感粗糙、乾燥緊繃、毛孔明顯
* 緊 緻 度:  浮腫鬆弛、欠缺緊緻、輪廓轉變
* 抗 皺 度:  幼紋皺紋、動態紋、法令紋
* 白 晳 度:  雀斑、色斑、隱藏色素、暗瘡遺印
* 光 澤 度:  膚色暗沉、缺乏光采、色調不均
 
 
 
 
.
即使在化妝後,SK-II Magic Ring 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除了評估膚質未來狀況,同時可以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制定合適的逆齡護膚方案。
.
 
 
大家只需要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免費預約體驗SK-II Magic Ring 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
.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期3樓A397 舖    2699 2832
九龍灣德福商場1 期G72   2753 90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