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L’Oréal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試邀文

[SKIN]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 試邀文
 
 
除了醫學美容,其實護膚品始終是不少女士最常用的護膚方法,今次跟大家介紹: L'OREAL PARIS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加入了皇牌抗老化成分 PRO-XYLANE + ADENOSINE,有效激新 3重年輕能量,幫助肌膚平滑水潤、毛孔緊緻及重塑回彈。除了是一枝『效精華水』,還是一枝『肌底能量水』,可以幫助之後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以石榴紅色作包裝的『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屬於活肌抗衰老系列 -  REVITALIFT LASER X3,大家可以輕易分辨不同系列的主要功能。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 
 
 
深層活化肌膚底層的吸收力,以高濃度活性成份,三重改善膚質
 
 
* 重煥水潤:肌膚即時滋潤,軟化並滋潤角質層,持續提升水潤高達48小時 * 

 

 

* 重塑回彈:肌膚顯著豐潤,感覺更具彈性 * 

 

 

 

* 重現細緻:毛孔不明顯,肌膚細膩,膚質顯著改善 * 

 

 

 

 

 

 

 

 

 

 
精華水每次的使用量不多,大概只需倒出 2-3下,已經足夠,瓶口的設計有肋大家控制取量,不怕會浪費。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屬於水凝狀,用手推開後不會即時吸收,需要加以按摩或按壓,才可以加快吸收。使用後肌膚上的細紋有即使減淡的功效,回復水潤後的肌膚更比之前充滿彈性。
 
 
作為一枝『肌底能量水』,除了精華修護外,同樣有效針對肌底肌膚的護理。
 
使用的方法︰應該要於潔面及爽膚水後使用,然後再塗上面霜。
 
只需要倒出3下,已經足夠我全面使用了,於面上塗均後,我會用掌心的熱力,按壓於面上,精華水可以加快吸收,完全吸收後就可以塗上面霜,再如常化妝。
 

以一枝開架品牌的精華水,這一枝的確有不錯的表現,除了日常使用,其實大家可以嘗試以棉花作急救性的厚敷,特別於經常捱夜的世界盃期間,肌膚會特別缺水,多作保濕的護理,可以將對肌膚的傷害減至最低。
 
 
使用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後化妝,能夠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令妝容更持久,肌膚會更水潤亮澤。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New Skin Anti-Aging Power Water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售價︰HK$145 (175ml)

 

 

 

 

 

 

 

 

 

參閱更多資料 L'OREAL PARI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