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Coffret D’or 打造日式親和妝容.必備新品

 
[Makeup] Coffret D'or
打造日式親和妝容.必備新品
 
 
日式妝容,持久地深受女生歡迎!
 
最大原因是當中的親和力,可以帶出女性獨有的無媚及溫柔,雖然沒有艷麗的色澤,但整體的妝效感覺往往比誇張的色彩來得自然。
.
 

Coffret D'or 全新「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全新「Eyebrow Color」眉毛膏、「Smile Up Cheeks」3色胭脂及「不脫色唇膏Rouge Essence」,輕易幫大家打造『日式親和妝容』。
.
.
 
 
 
 
Coffret D'or
全新「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    $300
 
.
 
「Full Smile Eyes」的外盒,採用了水晶感覺的『淚珠』設計,以雪白的白色作主色,配合眼影上加入嶄新設計的「Multi Highlight Base」,與主題切合。
 
五色眼影組中,以『粉紅色』配『金啡色』作主色調,再加上『淺閃杏色』,與及2個不同的珍珠白色,不需要特別技巧都能夠於下眼瞼造出動人『淚袋』效果,輕易打造微笑的大眼眸。
.
 
 
Coffret D’or
Smile Up Cheeks  $220
.
.
 
當中採用了雙色旋轉的設計,將 2個不同的色調配襯,變成更柔和立體的色感。
.
心心的立體壓花,旁邊加上淡淡的粉紅胭脂,胭脂的色調可以隨意調和。
 
使用時非常方便,只需要用掃輕輕打圈,修飾粉末即可與雙色胭脂自然融合,然後於蘋果肌上向外輕掃,即時擁有健康膚色的粉紅面頰。
 
 
我試用的顏色︰12,屬於偏自然的淡粉紅,配襯粉紅色眼影,可以更顯溫柔
 
 
.
 
 
 
.
Coffret D'or
全新「Eyebrow Color」眉毛膏
.
.
 
全系列共有3色選擇︰ Dark Brown/Natural Brown/Light Brown,而我收到的是Natural Brown,適合一般啡色的頭髮。
眉毛膏是一款相對容易控制的眉部化妝品,不需要太多技巧,三兩下就可以改變眉毛的顏色,同時將眉毛修飾整齊,適合本來已擁有適量眉毛,或眉毛已有一定長度的女生。
.
.
迷你掃頭,更適合塗抹細緻的眉毛,即使要將每一根眉毛都上色,亦絕無難度!
 
*唯一使用技巧︰塗抹時要由尾部塗向眉頭,然後才加以整理,力度要輕,不要沾到皮膚*
.
 
 
.
啡色眉毛是重點??
 
要整體妝效顯得柔和,平易近人,男性眼中的『溫柔感』,眉毛的顏色亦佔一重位。
 
.
如果本來眉毛的顏色濃黑如我,感覺上都會較剛強,但只要用眉GEL稍稍更改為啡色,雙眼會變得較親和,就是『殺傷力』會無咁強,日系妝容中,眉的顏色亦很重要,但當然,眉GEL 的顏色應該要與頭髮的顏色相近,感覺才不會突兀~
.
 
 
COFFRET D’OR
不脫色唇膏 Rouge Essence   $220
 
.
 
COFFRET D’OR 獨家研發的 Essence Color Veil 揉合新研發 Color Powder , 加添保濕功效的水溶性膠原蛋白,令唇膏色澤均勻,效果水凝滋潤。
 
 
唇膏上,帶有少許閃粉,可以令雙唇更立體,而且滋潤的配方令唇膏一抺已經填補唇上的細紋,而且色澤持久,可以長效不需要補妝!
.
2014年夏季更追加新的10色,給大家更多選擇,我手上的顏色︰BE-218 ,屬於偏自然的唇紅色,感覺很SOFT 很自然,較適合日妝使用~
 
 
 
我的使用示範︰
.
*眉毛沒有預先修整,只用眉GEL 就能夠妥當處理好了*
.
(1) 「Full Smile Eyes」五色眼影組的使用
 .
- 先取『粉紅色』眼影,塗抹於眼頭位置,到雙眼皮便夠了,切忌貪心,塗得太高
- 然後取『金啡色』眼影,塗抹於眼尾位置,到雙眼皮,可以輕輕拉出2 mm
 
然後由後向前blend 鬆
 
 
 
 
high light 的環節,比大家想得簡單!
 
- 先取『淺閃杏色』,於眼頭位置,輕輕掃向上,令雙眼更有神
 
- 然後取 『珍珠白色』,於下眼頭至眼肚中間塗抹,份量不需要太多
 
- 最後取較白的 『淺白色』,用作打光,於 T字位置,及下爬位置
 
 
 
(2) 「Eyebrow Color」眉毛膏的使用: 只需要由眉尾向前的方法塗抹,就可以改變眉色,混亂的眉毛轉眼間變得整齊
.
(3) 「不脫色唇膏 Rouge Essence」的使用: 唇膏咀身幼細,即使不用唇掃直接塗上雙唇亦可,由於顏色自然,不必太刻意修飾唇邊的瑕疵
. 
 
(4) 「Smile Up Cheeks」胭脂的使用:  以附上的馬毛掃,輕輕打圈混合,於蘋果肌上輕輕向髮線掃開,最後取外圈淺粉紅,於光位輕輕掃上
.
.
 最後完成的妝容,亦是我與家人共享晚飯慶祝生日的晚上,家人都喜歡的用上粉紅色眼影的我,當晚變得溫柔,比平日更親和,加上了淚眼,雙眼會比平常動人,不需要大眼仔都可以有亮麗的雙眼~
.
 
Coffret D'or 夏季系列,成為了打造日式親和妝容,必備的新品
 
 
 
[‧其他文章‧]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