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DIY 抗敏保濕『甲殼水』面膜: Enary 甲殼水 & Booster Lotion

[SKIN]
DIY 抗敏保濕『甲殼水』面膜
Enary 甲殼水 & Booster Lotion
 
 
 
這一套的產品,我由2月中開始試用至今,從不間斷,每天乖乖地進行護膚,早晚使用,甚至會DIY 保濕面膜。而我的肌膚,亦明顯地看得到改善,毛孔亦此而無意中收細了,炎夏來臨之前,我向大家推薦 Enary 甲殼水 & Booster Lotion
 
 
.抗敏消炎皇牌-  Enary 甲殼水    ($460/ 150ml)
.
成份中並無添加任何香料、 色素,成份中蘊含甲殼素、豐富氨基酸及檜醇,Enary 甲殼水帶布微酸性,但屬於低致敏的護膚水。憑著天然成份,極強的抗敏消炎功效,已經成為我心中的神仙水。
.
 
.
到底 Enary 甲殼水有何功力?
.
雖然 Twinkle 的皮膚,一向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最近香港天氣冷熱反覆,皮膚的確受害了。溫差加上濕度,皮膚上的水油平衡需要時間來適應,期間油脂分秘特別明顯,粉刺比以往多了,毛孔亦變得粗大,感覺就像有一層啞灰色的油光覆蓋面上!
.
.
無色無味,是我喜歡的特點,初初使用,不容易察覺他的功效,但只要連續使用2星期,膚質會出現看得到的改變。
.
Enary 甲殼水,有明顯的抗敏,消炎鎮靜,鎖水的功效,同時可以平衡皮膚 pH 值,使用時只需要輕輕取適量,以雙手輕拍上面,即達致收緊肌膚、鎖水及保持肌膚微酸性的功效。
.
 
甲殼水質地非常清爽,如果有需要,可以棉花沾濕於暗瘡位置輕敷5-10分鐘,可有消炎及預防暗瘡的出現,對於降紅亦有即時功效。
.
 
 .
Enary Booster Lotion  ($540/ 60ml)
.
成為轉季皇牌的 Enary Booster Lotion 亦是我大愛的產品。Booster Lotion 除了超強的保濕力外,還有甲殼素及 『分子釘』,可以修正大家因天氣轉變而出現的各種皮膚敏感及不適!
.
 
 
.
Enary Booster Lotion 亦是無色無味,同屬全天然的甲殼素護膚品,質地比較水狀的精華素,輕鬆推開,呈極度水潤的狀態,如果加以輕按,可以幫助肌膚的吸收。
.
當中『分子釘』成份,可以即時疏通『細胞間脂質』,加強肌膚滲透力及吸收力,讓接著使用的甲殼水、精華素及面霜更加容易被皮膚吸收,成為最後保濕力的抗敏『肌底液』。
.
即使其他品牌的護膚品,也可配合Booster Lotion同時使用,可以提升家中所有護膚的功效,大家不妨試試!
.
如果想有效改善肌膚狀態,例如︰改善油脂平衡,粉刺及暗瘡問題,泛紅或毛孔粗大,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的使用方法。
.
抗敏保濕『甲殼水』面膜DIY
.
 
.
STEP 1: 用壓縮面膜紙放於甲殼水的瓶蓋中,然後倒入Enary 甲殼水
.
STEP 2: 直到面膜紙完全澎漲,濕透
.
STEP 3: 先以取2 pump 的 Enary Booster Lotion,塗勻全面
.
STEP 4: 然後用甲殼水面膜紙敷於面上,等待15分鐘,用後不需過水,如常塗抹日霜即可!
.
.
15分鐘後,面上即時變得淨白,緊緻,毛孔亦會被收歛,Enary Booster Lotion 當中的海藻萃取物更可以加強『分子釘』功效,補充角質細胞的保濕指數,令膚質達致抗敏BOOST UP 的滲透力。
.
.
使用 Enary Mild Moisture Lotion & Booster Lotion 最大收獲是毛孔的收歛,以及改善了因天氣轉變而出現的泛油問題,連以往的粉刺亦有明顯減少,如果當日於『甲殼水』面膜後再化妝,底妝亦會比平常更持久,更貼服!
.

 

 

 

 

了解更多︰ 9°Beauty

 

 

 
專櫃地址:中環Harvey Nichols Beauty、又一城Log-On專櫃
 展示點:旺角瓊華中心先施UG、油麻地永安百貨地下
9°SPA中環店 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9樓
9°SPA尖沙咀店 廣東道11號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14室

.
.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New*  SNAP MAGAZIN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