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重遇蕾絲鐵塔下的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BEAUTY] 
 
重遇蕾絲鐵塔下的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

 

 
 
2月初,我遊走巴黎時見到一間又一間的 GUERLAIN 香水店,細閱當中的歷史與故事,已經深深把我吸引。想不到回到香港,能夠重遇雷絲鐵塔下的 Guerlain - 小黑裙 (禮服版),感覺就像跟朋友重遇一樣。
 
.
 
 
上星期我以小黑裙的裝扮,到了中環 Le Dôme de Cristal 出席『法國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 (禮服版) 迷人派對』La Petite Robe Noire。
 
.
 
 
 
 
.

 

法國嬌蘭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La Petite Robe Noire
 
.

 

 

 

於 2014年3月1 日各法國嬌蘭專櫃有售
 
是濃情美意,是性感迷人,是高貴香衣,也是夢寐以求。
 
 
.
 
法國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 (禮服版) 迷人派對』,一共邀請了50位BLOGGER出席,而我亦有幸成為其中一位。

 
.

 

 

 

.
穿過長長的紅地毯,小黑裙高舉舞姿,擺動著 La Petite Robe Noire ,迷人樂章配上撩人姿態,一下子將現場氣氛推得高漲。
 
.
 
 
 
 
 
 
.

 

你都想重溫現場的狀況?  -->跟我進入15秒短片

 

 

 

 

.
由古至今,每位女性都會擁有不同的小黑裙,而黑色的長禮裙,則最能表達女性韻味,女性的風韻,從黑色長裙中的高叉,若隱若現中飄逸而來。
 
.

 

經典而長久,低調而迷人,性感而高貴!

 

.
 
 
 .
PARTY 中,我親眼看到了『小黑裙』的演繹,熱情的少女,迷人的煙燻,性感的紅唇,活活的跳脫出現場。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一共有3款,以往活潑短裝的小黑裙,均以花卉果香為主。今年新推出的高貴長裙 (禮服版),則加入了木香作基調,為小黑裙壓上了一抺低調成熟的韻味。
 
 
 
.
 
了解 Twinkle 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迷戀的是木調香氣,木調的香,有一種深沈,內儉,騷在骨子裡的能力。
 
.
 
Guerlain - La Petite Robe Noire 

 

 

 

 

.

 

THIERRY WASSER ─ 法國嬌蘭調香師兼小黑裙的畢馬龍,以全新的原材料為香氛添上獨有的魅力。專為高級訂做服而設的高貴香氛…
.
這一下變奏,猶如為長裙繡上幾顆覆盆子,縫上清鮮花香,再面壓上極為優雅細膩的木質香。
 
 
.
 
 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PARTY,經過小黑裙的演繹後,到在場的 blogger 變身時間。
 
.

 

..

 

 
 
大會為我們準備了一應的 Guerlain 化妝品,給我們為自已變身成指定的『小黑裙』,我的任務是要做 『迷人的煙燻』,雖然我未能於遊戲中勝出,但變身的過程,我已經感覺到當中的魅力。
 
 
.

 

 

.
中環 Le Dôme de Cristal 為 GUERLAIN 準備了高貴美味的 TEA SET
.

當中選料有香檳製成的 JELLY,亦有外脆內JUICY 的鴨肝,大家都排隊影相再開始食~

.
 
 
 
.
不同香調的小黑裙並列,那一款能夠令你動心?

.
.
Guerlain - La Petite Robe Noire

 
基調選用了木香,更由高貴的廣藿香主導,並襯托住著清幽的柑苔氣息, 
.
覆盆子、苔蘚、香根草和零陵香豆的掩映下花香與果味出眾誘人,是一種能夠觸動人心的魔法藥水。
.
 
.
.覆盆子的清新果香,加上粉嫩的花瓣與星星映照下的木香,
已經足以令我迷醉,就如巴黎鐵塔每晚的星光閃耀,震撼人心的浪漫,香味如回憶一樣深刻。
.
 
.
活動中,我收到迷你版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1支,及珍藏版小黑裙雪花球擺設1個,巴黎的 Guerlain,一瓶一蓋,一絲一韻,都是浪漫的見證。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Guerlain x the ztyle 提供
.
.
.
.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New*  SNAP MAGAZIN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