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臉上沒有明顯的斑點?

我會定期做皮試,看看肉眼看不見的地方有沒有大毛孔、暗藏的黑色素和很多衰老問題;其實這兩台儀器,關於雀斑、痤瘡、痤瘡印記、美白,有沒有什麼不同的科學數據效果,但有什麼不同呢?今天我們來談談如何選擇“皮秒”這個項目。2017年夏天,我第一次做的蜂窩皮秒會被大多數機構說是皮秒。她的英文名字是:picoSure,picoSure是由美國Saino Show制造的。稍後,我將詳細解讀皮秒和超皮秒的異同。

當時吃完了,醫療機構的小女孩說,姐姐,買一盒醫療設備面膜。當時我想,哎呀,我一定是被騙買了面具。一盒200多盒的東西相當貴。我說,不,我家裏有。事實上,我家裏有一瓶必需水,每天都可以用來粘貼紙片。我心想,我也是牢不可破的,應該沒問題。第一次做蜂窩皮秒,也是用表皮麻醉劑塗抹,但是當皮秒打到臉上時,還是會有一些灼熱的疼痛,能隱約聞到燒焦的表皮毛發的氣味,應該是熱來刺激皮膚表面。

相關推薦:

激光去斑推介

激光去斑推介

大約10-15分鍾,在皮秒照明結束時,冰上一會兒,記住後面有東西,所以戴上一點隔離,戴上口罩就離開了。這不是核心,核心關鍵是當你做完的時候,你的臉真的是白嫩的。當你晚上回家的時候,你會把精華制成一張紙質薄膜。最著急的事情出現了,半夜2點多,開始過敏,從額頭、臉發癢,開始出皮疹。

當時我沒有意識到是因為我用了日用精華面膜。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渾然不知的我,竟然又貼出了一款家用精華面膜。沒等面膜到15分鍾,整個臉就開始發癢,通紅,起了很多小皮疹。這真的把我嚇壞了。馬上給醫生打電話。醫生問我用的是什麼。我如實回答了。醫生說,從現在開始,把臉洗幹淨,不要碰任何東西,拿一瓶純淨水,在小噴霧器裏,感覺皮膚幹燥噴一些水,一天多次。那馬上叫護士給我送一盒醫用口罩。

相關文章: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哪種方法去除雀斑更好?

皮秒激光後面部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複

皮秒能去掉所有類型的斑點嗎?

皮秒激光後皮膚幹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