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喝咖啡的六大好處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小組查看了美國三項大型研究的數據。比較了每天喝4杯咖啡的成年人和不喝咖啡的人、很少喝咖啡的人和喝無咖啡因咖啡的人的自殺風險。這項研究的總樣本量達到了20多萬人,研究持續了16年。這項發表在《世界生物精神病學雜志》上的研究顯示,每天喝2到3杯咖啡的成年人比其他有飲酒習慣的成年人自殺風險低50%。

早在2011年,哈佛學者就發現,喝咖啡的女性患抑鬱症的風險比不喝咖啡的女性低15%。研究人員強調咖啡因起了主要作用。咖啡因影響大腦(或者更確切地說,影響神經遞質),進而影響人們的情緒。每天喝適量咖啡的人自殺風險較低。所以不要低估喝咖啡的效果,它會幫助人們抑制抑鬱因素。注:專家建議,咖啡因每日攝入量最好不要超過400毫克,雖然咖啡不錯,但也不要喝得太多!

優質智能咖啡機可為生活增添更豐富層次。獨家代理瑞士 - JURA,採用世界級科研為家居、辦公室及餐飲業客戶提供優質新鮮咖啡,品牌旗下多款即磨咖啡機更可支援流動應用程式,讓您隨時享受濃香四溢的寫意時刻。瑞典卡羅林斯卡研究所(Karolinska Institute)的研究人員進行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大量喝咖啡與降低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風險直接相關,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是乳腺腫瘤的一種亞型。研究人員調查了6,000名瑞典女性,發現每天喝一杯或多杯咖啡的女性患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風險降低57%。然而,這項研究並沒有證明為什麼喝咖啡會降低雌激素受體陰性乳腺癌的風險,只是發現了兩者之間的聯系。

賓夕法尼亞州的斯克蘭頓大學測試了各種食物中的抗氧化劑水平,發現咖啡是美國人飲食中抗氧化劑的最大來源。研究表明,抗氧化劑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風險。

相關文章:

市場上的咖啡可以分為白咖啡和黑咖啡

孕婦可以喝咖啡嗎?

如何將咖啡豆磨成粉後飲用

吃咖啡豆的正確方式

教你如何健康地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