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時間記錄工具

這款手表的設計師來自澳大利亞,靈感來自於十二使徒岩的悠久曆史,表盤上有獨特的海岸大理石質地。而且,它還有美好的守護之意,更適合伴侶和戀人,守護和陪伴能更好地表達愛意。

Citizen光動能 櫻花粉紅金光動能環球電波時計,以櫻花粉紅金色與銀色雙色配搭,感覺清新優雅。功能性上也同樣講究,擁有環球電波計時功能,接收來自日本、中國、歐洲、北美共五局的電波信號,可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這一特殊元素也賦予了它沉澱的曆史文化魅力,其表盤還采用了電鍍技術,更精致美觀,細節絲毫不失質感,提升整體超前效果~此外,耳朵外側的淚珠凸起也采用精工拋光技術打造鏡面拋光效果,在陽光下能展現璀璨效果。

LUXE專業度身服務,為每位顧客打造專屬的完美風格。品牌由香港著名歌星蘇志威主理,從形象設計、造型、繪圖、度身以至試身,均由經驗豐富的裁縫,形象顧問及設計師跟進,務求為顧客提供高度個性化的服務,予人深刻印象。整體造型保持獨特的風格和調性,更適合時尚達人佩戴。無論是坦率帥氣的西裝,還是優雅大方的職業裙,都能在你的一舉一動中帶給你迷人的魅力。如此引以為傲的萬能屬性,乍一看著實讓人著迷~此外,它的表帶還采用了可拆卸的設計,讓你輕松根據自己的衣著搭配,是時尚達人最喜歡的選擇。你可以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從這個角度也可以知道,手表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時間記錄工具,更具有豐富的文化和技術價值,這讓人們對它的熱情不減。另一方面,克裏斯蒂安·保羅對手表的設計和理解非常新穎,融合了豐富的地域元素,設計介於傳統與現代之間,既有複古沉澱之美,又有現代銳利的線條。這也讓手表更加個性化,不僅外觀時尚,更有優秀的品牌力和故事做支撐。不知道這麼優秀的手表品牌已經俘獲了您的心嗎?

相關文章:

對於手表款式的選擇,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佩戴時尚手表的四條規則

什麼樣的手表既簡單又時尚?

手表除了是身份的象征外,還可以是一種時尚物品

手表不僅能報時,還能讓你領略時尚界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