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痤瘡基本分為三類,黑色痘印、紅色痘印、痘坑,而黑色痘印是三種痘印中最易消除的。臉有黑痘怎么辦?

青瓜敷面去除痘印。

黃瓜片敷面不但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還能擴張皮膚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將新鮮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痘印部位,堅持幾天,皮膚不但會富有彈性,痘印就會變淡向日葵豐胸

脫脂酸奶去痘印。

酸乳酪含有豐富的無機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和維生素A,以及維生素E的衍生物,能幫助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泄,緩解痘痘腫脹,促進傷口愈合。只需把喝剩下的牛奶塗在牛皮癬處,次日再洗去。這個方法不但對黑痘印有效,就連痘印也能很好地去除,但要注意,酸奶中營養成分太多,容易長脂肪粒,所以要選擇脫脂或低脂酸奶。

用淘米水洗臉淡化痘印。

不能倒掉淘米水,它是寶。淘米水含有多種維他命、蛋白質等營養成分,能有效分解臉上的油脂,淡化色素,防止脂肪粒。在淘米水的第一道水不要,留下第二道水,讓其自然澄清,過濾後即可使用。天天堅持洗,臉上的痘印會淡化很多向日葵豐胸

具有果酸煥膚退痘印。

內含果酸能促進老化角質的脫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痘痘消退後的色素沉著。含量在3%以下的果酸能夠使角質正常,既能保濕又能控油去痘印;3%-8%的果酸能夠加速角質和少數上層肌膚細胞的更新,讓痘印不明顯,10%的果酸濃度除了可淡化痘印,還能撫平皺紋。

去黑痘印要比紅痘印快得多,而且所需功課不要太大,只要平時注意護理,黑痘很快就會遠離你。除了痘印之外,還需要注意防曬,因為黑痘印是色素沉澱的結果,紫外線或者輻射,只會加重痘印的顏色,不利於去除。

精選文章:

女人做好三件事可以減少皺紋

肌をどんどん良くする方法は?

股票基金怎么樣?能持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