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鋁包木門窗的特點是保溫、節能、抗風沙。密封性強,有效地阻隔風沙。當酷暑難耐之時,又可以阻擋室外燥熱,減少室內冷氣的散失;在寒冷的冬季也不會結冰、結露,還能將噪音拒之窗外,達到靜音效果。

除此之外鋁包木門窗還有以下優勢:(1) 鋁包木門窗采用多道密封技術,防水、密封性能優良。(2) 鋁包木門窗玻璃部分可選用中空鋼化玻璃,和一般門窗相比,具有更好的保溫性和隔聲性能。  (2)采用世界知名德國五金件,產品性能穩定,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開啟、關閉手感頗佳。

用於鋁木複合門窗的鋁合金型材是斷橋結構。這種設計是在鋁型材的中間插入一個隔熱條,這是鋁 - 木複合門和窗的高導熱性。鋁木複合門窗的最大特點是鋁合金型材與實木相結合,使門窗更加密閉,能有效地阻擋風沙的入侵。當酷暑難耐之時,又可以阻擋室外燥熱,鋁包木生產廠家,減少室內冷氣的散失;在寒冷的冬季也不會結冰、結露,還能將噪音拒之窗外。

認真對待驗窗工作,確保萬無一失杜絕鋁窗的安全隱患,卓誠鋁窗工程有正規專業的驗窗師傅,恪守職業操守,客戶更放心。

開口端漆(主要是硝基漆)是一種完全暴露木材表面孔的表面處理工藝。其主要成分為聚氨酯,濃度小,表現為木孔明顯,紋理清晰,油漆塗布量小,亞光,自然質感強,可以二次修補。但其成本較高,噴塗工藝要求較高,需要六、七倍甚至十倍以上的工藝。

低擦色工藝不用現代機械噴塗而是用人工擦拭的方式,對家具進行色漿,油漆處理。該工藝一、可以保證色漿牢固地附著在木皮表面,受到氣溫變化時能夠與木質同步熱脹冷縮, 二、可以使木紋顏色亮麗,質感突出,自然,同時色漿。

相關文章:

不是傳統的窗紗,聰明的人會更喜歡它們

選擇與窗口內部不同的窗戶

打開窗戶您可以享受這一切的美麗

現在像這樣安裝窗戶很流行很容易清潔和保暖

美麗的別墅窗戶設計效果圖,石窗套風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