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治療痔瘡的神奇武器,簡單實用成本低

痔瘡是一個小問題,但它們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俗話說“十人九痔”,可見痔瘡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可能發生。那麼,一旦發生痔瘡後,是不是一定要治療呢?痔瘡能不能自愈呢?

在正常情況下,痔瘡只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得痔瘡必須馬上想辦法治療。只是現在很多人謠傳“十人九痔,無需去治 ”這種觀點是錯誤的。不需要治療指沒有症狀的痔瘡。而一旦有了出血、脫出、疼痛等症狀,再去拖延不治,只能加重自身痛苦,以及治療的難度。

痔瘡手術則分為三種,傳統痔瘡切除術、環形切除術及超聲波痔瘡動脈結紮術,但只適合以上兩種痔瘡治療方法均無效的人士,是一個最終的痔瘡治療方法。

一般來說,一度痔瘡通過自我護理能夠自愈;二、三度的痔瘡,如嚴重的外痔和二期以後內痔,則需要在加強自我護理的同時,使止血止疼、清潔消炎,才能恢複。四度的痔瘡,如四期內痔,也就是說內痔的痔和長期脫出於肛外不能還納的,長期慢性出血造成貧血則需要手術治療。

痔瘡的治療一般分為四個步驟,即保守治療、硬化劑注射治療、微創自動痔瘡套筒治療和外科治療。前二步治療屬於非手術治療,最常用的方法除了局部用栓劑、軟膏、乳膏和洗劑等外用藥外,還有就是使用硬化劑注射治療,這種療法對治療內痔有較強的效果:首先往有內痔核的靜脈組織裏注入藥物,這些藥物會引起無菌性輕微發炎,然後讓內痔核纖維化長瘢痕,從而讓痔核硬化萎縮,對內痔出血和較小的脫出有很好的效果。

但如果這些非手術器械不能治愈痔瘡,則需要外科治療。另外,痔瘡患者還應該改變飲食結構,多飲水,多進食膳食纖維,保持大便通暢,最好一天一次,以早上起床或飯後為佳,因為這時結腸有大蠕動波,容易引起便意感,同時能排得較幹淨,防治便秘和腹瀉。

痔瘡治療推薦諾華(Rowatanal Cream),它產地源自英國,已是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防腐劑及礦物油。

同時,堅持使用溫水浴,保持會陰清潔等,這些措施都是治療各種肛門病所必需的。多喝水,多吃膳食纖維,鍛煉超過三項運動是我們養成良好排便習慣的三大法寶。它們也是維持健康的重要保證。它們可以在預防和治療痤瘡中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 。

相關文章:

得了痔瘡怎麼辦,內痔瘡怎麼治療

如何治療痔瘡,檢查治療痔瘡的好方法

把這四件小事做好,痔瘡就不會讓人心煩意亂

每天一次解除肛門運動痔瘡要複發困難

一旦發生痔瘡後,是不是一定要治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