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如何避免被蚊子叮咬

蚊子的主要形成:蚊子從卵到成蟲也就半個多月的時間,蚊子的幼蟲在變成成蟲之前一直生活在水中,夏天,我們在湖邊河邊都會看到一種特別大的蟲子在水面上漂行,這種蟲子在水中滑行速度特別快,我們稱為孑孓,多數蚊子一般在傍晚和晚上活動,但也有在白天咬人的,在白天叮人的蚊子一般是攻擊力強的蚊子,因此,防蚊要時時刻刻,不能只在晚上防蚊。

呢款防蚊產品係lotion質地,清爽得來係低敏配方,溫和親膚,搽面、頸、耳等幼嫩皮膚都無問題,連2個月大的BB都適合使用,不用擔心會刺激敏感肌膚。

蚊子一般都喜歡咬什么樣的人呢?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是什么,但答案是眾說紛紜,有的說與血型,有的說什么顏色穿的衣服,它與性別說。但科學證實,蚊子主要對以下幾種人有著執著的熱愛:第一種:釋放二氧化碳多的人。頭部有一個敏感的器官,可以檢測到人體內的二氧化碳,所以大塊頭、快速進食的人更容易吸引蚊子。人類的汗液中含有需要大量的乳酸,氨基酸等氨類化合物,蚊子也對此進行特別重要敏感,所以我們一旦學生感知到汗液的氣味,蚊子便會影響展開瘋狂的吸食。 穿深色衣服的人很容易招蚊子,蚊子特別喜歡黑色,因為蚊子是一種強光蟲子,深色衣服可以反射很弱的光,淺色衣服反射強光,所以穿深色衣服的人喜歡蚊子。

夏季一到蚊子開始活躍,市面驅蚊防蚊產品多不勝數,嬰兒驅蚊挑選需謹慎,專家教你夏日最佳對策,安全驅蚊產品讓你擺脫蚊子叮咬。

蚊子的繁殖能力特別強,只要有點積水就能產卵繁殖,所以家裏養植物的人就要小心了,特別是養水生植物的人家,在大掃除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屋子裏的死角,看看有沒有積水,下水道最容易出現蚊子等害蟲的幼蟲與卵,養水生植物的話要經常換水。安好紗窗紗門,避免蚊子進屋,盡量不要用滅蟲藥,用滅蚊燈,在進行滅蚊工作時,把屋裏的光源關掉,以免影響滅蚊效果。取幾片薄荷葉,揉碎出汁塗抹在皮膚上,薄荷葉在皮膚上散發自己出來的氣味方面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這個蚊子軍團到處出沒的夏季,防蚊產品推薦好產品,驅蚊手帶、噴霧、捕蚊燈、驅蚊器等等多不勝數,適合嬰兒驅蚊產品材料安全無毒。

相關文章:

為什么一個蚊子叮咬更靈活越癢

蚊子憑何找到“獵物”?

夏季應該學習如何進行正確選擇蚊香和驅蚊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