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地板有哪些優勢?

1.耐磨性。地板的耐磨性主要取決於表面材料的硬度。竹子是植物中最堅硬的一種。耐磨性高。它與其他類型的地板相同。直觀的耐磨性主要取決於表面塗料的耐磨性。層壓氧化鋁被添加到復合木地板和復合地板的表面,具有很大的耐磨性。實木地板的耐磨性取決於表面塗料的耐磨性。

目前,日本城網購JHC eShop在香港有多種款式的USB拖板可供選購,下單後全港的260間日本城分店可隨時取貨,或者可以購買滿$500即可送貨上門。

2.抗壓性和變形。竹子是具有直纖維排列的粗纖維結構,不易產生變形和變形。其抗彎強度可以達到約1,300 kg / cm3,通常是木地板的2-3倍。地板的拉伸和壓縮性能可與鋼和水泥媲美。竹地板的濕氣處理比木地板小,收縮係數低。木地板纖維錯綜複雜,容易扭曲變形。將木地板和竹地板同時在水中浸泡24小時後,木地板的膨脹和變形速率是竹地板的兩倍。

3.韌性好,竹子本身俱有適當的彈性,可以減輕腳的重力並在一定程度上消除疲勞。強化地板和強化地板基本上不堅硬。吸音,竹子本身俱有吸音,隔音,降低低音壓力,縮短殘留聲音時間的功能。經過高溫烹飪,乾燥,真空脫水,脫脂和碳化後,已經將竹子中的小蟲徹底清除掉,徹底破壞了團塊和細菌的生存條件。黴菌。木地板的過程是整個塊的干燥過程,通常是不完整的。

4,環保健康,竹地板甲醛釋放量達到國際最高E0標準,甲醛釋放量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實木地板的環保指標仍限於E1和E2標準:e2≤5.0mg/ L,e1≤1.5mg/ L。目前,世界上只有芬蘭和日本執行e0標準。在中國,強化木地板的最高行業標準為e1,櫥櫃行業的國家標準僅為e2,只有一些中高端產品為e1。預防類風濕關節炎,竹子導熱係數低,具有自動調節和保溫功能,冬暖夏涼,長期居留可減少類風濕關節炎的發生,並避免過敏性哮喘:

相關文章:

強化木地板價格和購買要點

pVC地板選購注意事項

實木地板的優點

木地板的防潮提示

木地板有哪些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