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健康飲食需要注意什么?

適量蛋白質:在采取低能量飲食的同時,蛋白質的供給量應該占總能量供給的20%~30%。如果一味過多的攝入蛋白質,會造成肝腎功能損害。

王朝滴雞精有出6款口味、御藥堂同余仁生滴雞精各有2款口味,老協珍熬雞精就只有一款,有最多款唔同口味嘅係田原香滴雞精,有17款。如果品牌可以提供多款選擇,就可以因應自己體質及需要去揀啦!

限制脂肪:過量攝入脂肪不僅會導致肥胖,還可能導致酮症。因此,為了自己身體心理健康及保持瘦身在限制中國飲食文化能量供給的同時我們還要通過限制飲食脂肪的供給,尤其是動物性脂肪的供給。肥胖者飲食脂肪應控制在總攝入能量的25%~30%。控制進行脂肪攝入總量我們可以通過選擇一些蔬菜、穀類食品、全麥食品、瘦肉、魚類資源以及消脂植提纖等食品。

限制糖類:糖類的供給應該控制在飲食總能量的避免食用蔗糖、麥芽糖等含單糖類的食物。食物纖維的攝入量可以不加限制,所以應適當多食用高纖維食物。

最近留意到有好多人以王朝滴雞精和田原香滴雞精來做對比,所以我就揀左呢兩款滴雞精來比併一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至於今次比較會是各位媽媽最concern的營養功效、價錢、和方便度。

限制食鹽和嘌呤:食鹽可以導致口渴和增加食欲,過多的食用不利於肥胖症的治療,3g/d~6g/d為宜;嘌呤可以增進食欲和加重肝腎的負擔,所以,動物的肝、心等也要限制食用。

烹飪方法及餐次:食物的加工應以蒸、煮、燒、汆等烹飪方式為主,忌用油煎和炸等方法。進食的餐次要因人而異,通常~次天為好。

相關文章:

喝假蜂蜜有什么危害?

燕麥為什么適合糖友吃

蒜皮不要把它扔掉

煮飯加點材料不僅味道鮮美,而且有保健作用

簡單營養的早餐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