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清潔無殘留一步

要把睫毛膏徹底地卸幹淨――睫毛膏是最難卸的,如果用的是防水型的睫毛膏,那卸起來就更麻煩了。將化妝棉墊在下眼瞼處,在棉棒上沾一點卸妝油,輕柔地將睫毛膏卸去。

點解我會叫佢做「神級卸妝 好用產品」?因為用時能夠將所有化妝品一一徹底捽走,有效去除老化角質死皮,用後不單止皮膚細滑又潔白,而且亦非常柔軟水潤。

將眼影和眼線卸去:在化妝棉上沾上一點卸妝油,輕柔地在眼睛周圍反複揉搓,眼睛周圍的彩妝一定要卸得非常徹底,否則會形成色素沉澱。

額頭部位卸妝:額頭卸妝要從下往上,也是在化妝棉上沾一點卸妝油,然後從下往上的反複揉搓,如果有必要的話可以重複幾次。

原子筆墨被啫喱起哂出來, 不得不讚它好用! 卸妝後還可以補濕呢, 用後完全唔會乾~真心推薦這支1用產品給大家。

臉頰和鼻翼兩側部位卸妝:在卸妝的時候不可以太用力,因為臉頰的肌膚是十分嬌嫩的,而鼻翼兩側在卸的時候可以稍微用點力,這個部位是油脂堆積最多的地方。

下巴和人中的部位卸妝:這兩個部位卸妝也要從上往下,而且這兩個部位是很容易長粉刺的,所以在卸妝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用化妝棉從上往下來回揉搓,直到卸幹淨為止。

潔面啫喱非常好用,卸妝卸得乾淨又不傷皮膚,市面好多主打「卸得乾淨」的卸妝產品用完都會好乾,而這支啫喱因為同時具有保濕鎖水能力,又不含酒精,用後不會覺得乾燥,有效軟化角質化細胞,改善乾燥肌膚,很不錯,如果要找一支好用卸妝 好用產品。

提醒女性朋友們:在選擇卸妝產品前,應先了解自己的膚質,或在耳朵旁的皮膚試用幾天,確定不會過幹或過油再用。

相關文章:

教你如何選購卸妝產品

洗面奶有什么害處?

卸妝後需要洗面奶嗎

不同膚質應該如何卸妝

卸妝不幹淨的後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