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針織內衣

1.購買衣服時要查看洗滌說明和衣服上的型號是否正確,是否和標識上一致;衣服的纖維含量是否與店員介紹的相一致,是否含糊不清等等。

BodiBra同Braologie邊間嘅胸圍好?braologie bodibra功能內衣效果點樣?

2.學會簡單的鑒別纖維的方法。例如絲綢類、毛類產品燃燒時會有類似燒焦羽毛的氣味;羊絨類產品手感比較柔軟,沒有僵硬粗糙的感覺等。

3.購買時要認准標識齊全,正規廠家生產銷售的產品。對於產品質量有疑惑或是銷售商以使用新材料,新工藝為賣點的產品,優質電加熱服訂做,消費者可以咨詢相關的檢驗機構,以防上當受騙。

【推介功能 內衣牌子】選對胸圍最重要!著上BodiBra就見效果。

4.購買服裝及相關紡織品時一定要辨清商家所售產品是否標注有國家紡 織產品安 全技術性 能指標 GB18401-2003及其類別,如果沒有盡量不要購買。

5.消費者購買內衣產品後,應按照標簽上的使用說明進行一次洗滌護理後再穿著使用,以防不合格產品對自己造成大的危害,降低使用風險。

市面上咁多個功能內衣/胸圍 牌子,邊個先真係有用?由以前嘅心心到而家bodibra,睇住多個用家親證,佢哋嘅功能內衣可以令啲脂肪集中返去胸前,又可以改善副乳同寒背問題,重塑身型、產後修身就係咁easy!

6.要理性選擇,比較產品性價比,別以為越貴越好。不要盲目相信高科技概念。選擇保暖內衣時,應以面料柔軟舒適、重量輕、彈性好、保暖的為佳。D 暖內衣的保溫性與透氣量(織物密度)成反比。

相關文章:

什么是吸濕發熱內衣

睡覺時不穿內衣好嗎

選擇自己的睡衣和家居服

美體內衣的塑身原理是什么呢

冬季穿保暖內衣接近皮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