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終極目標

  年輕的肌肉皮膚,即使是一些小斑點也會太小而不能愛戴。但是成熟肌膚,如果膚色顯得暗沉,肌膚上有色斑,你的年齡就會足足增長10歲。雖然在冬日我們愛極了陽光的溫暖,雖然在冬日是最佳的抗衰老以及修護時節,但是忽略了美白和防曬,抗老工作就好比卻是了有力的雙臂。

抗皺精華徹夜為肌膚製造膠原蛋白,重點深層修復,有助肌膚緊緻減紋,撫平討厭的皺紋細紋,翌日早上便可看到肌膚緊繳彈滑的神奇效果。

  按摩 讓肌膚亮白緊致

  由於環境、季節、紫外線和異常的工作和休息等因素,我們的皮膚有時會使新陳代謝變慢。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越厚,角質層積累越多,就越容易使皮膚失去透明度,失去原有的彈性。因此,固定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層,恢複其透明度和美感。使美白效果更加顯著。在冬季,按摩產品可以去除殘留在皮膚表面的雜質,為下一步的護理產品,營養素的滲透開辟道路,同時幫助皮膚恢複新陳代謝,使皮膚更明亮,更清新。

今年創新加入「鮮榨」維A精華,組成雙劍合璧的鮮榨維他命C+A煥膚療程,精華液功效快速顯著,只需7天即可擁有媲美醫學級美白緊緻效果美白精華好用

  防曬 抑制“光老化”第一崗

  幾乎每個人都知道美白最大的敵人是討厭的紫外線。而防曬,不僅僅在夏天,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防曬措施,紫外線UVA、UVB不僅造成肌膚色素沉澱以及肌膚暗沉,也會引起肌膚老化和松弛。對於那些想變白變年輕的人,他們一定不能忘記防曬霜的作用。永遠記住,即使在低溫和溫和的陽光季節,他們也要記得在出門前塗抹防曬產品。

抗皺精華徹夜為肌膚製造膠原蛋白,重點深層修復,有助肌膚緊緻減紋,撫平討厭的皺紋細紋,翌日早上便可看到肌膚緊繳彈滑的神奇效果。

  燕麥片+奶酪+番茄汁→恢複曬黑的皮膚

  把薄片、芝士和西紅柿汁完全混合在一起,然後放在冰箱裏,當你需要的時候把它們拿出來,塗在臉上。如果你只是從外面回來,然後立即應用這個,你將能夠減緩你的肌肉。

相關文章:

什么是美白成分煙酰胺

無論春夏秋冬都要美白做好防曬工作

淘米水加白醋洗臉的效果

美白祛斑!冬季正當時

愛美的MM們瘋狂追求美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