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城市跌幅最大

11日,諸葛找房數據研究中心發布2019年第6周百城二手住宅掛牌均價報告(2019年2月4日-2月10日)。報告佛山房產網顯示,2019年第8周百城二手住宅掛牌海口房產網均價為14810元/平方米,環比上周下跌0.01%。分區域看,監測中部城市二手住宅掛牌均價下跌幅度最大,均價 9797 元 / 平方米,下跌 0.20%。

 

HOUSE101設有保障私隱的選項,由你決定公開和隱藏哪些聯絡方法,即使所有聯絡方法都不公開。

一、2019年第8周百城二手住宅掛牌均價跌幅持續收窄,均價幾乎平穩

 

據諸葛找房數據研究中心監測數據顯示,2019年第8周百城二手住宅掛牌均價雖然還在下跌,但已經近乎持平,均價14810元/平方米,環比上周均價僅下跌0.01%,市場穩定態勢顯著。

 

市場穩定趨勢更加明顯。二線城市平均價格監測略有上升,中部地區監測降幅最大。

 

從城市水平來看,二線城市處於底層,部分城市受到發展和人才引進的影響。二線城市二級住宅的平均價格略有上升,盡管漲幅仍然相對較小。但市場穩定的趨勢是顯著的。一線城市調控高壓仍在,但市場已經適應目前的政策環境,均價僅小幅下跌0.06%;三四線城市經過一段時間回調之後,市場穩定趨勢明顯,僅小幅下跌0.06%。

 

3、分區域來看,監測東部城市二手住宅掛牌均價環比上周上漲0.01%,其他區域均有不同程度下跌。監測東部城市均價 20792 元 / 平方米,環比上周上漲 0.06%;其他區域均價均不足 1 萬元,其中中部地區下跌最大,監測中部城市二手住宅掛牌均價 9797 元 / 平方米,環比上周下跌 0.20%;監測東北城市二手住宅掛牌均價 9330 元 / 平方米,環比上周下跌 0.11%;監測西部城市二手住宅掛牌均價 9856 元 / 平方米,環比上周下跌 0.05%。

 

物業出租網提供香港車位租/買資訊,上平台操作簡易,一鍵查看各類物業及車位的詳細交易資料。

下跌城市減少至47個,僅2個城市跌幅超過1%,僅1個城市漲幅超過1%

 

第8周,全市上市二手房月均價格為周微跌0.01%,均價基本持平,4個城市均價持平,市場穩定顯著。在前十位的城市中,東部的發達和較發達的城市是主要的。在前十名的城市中,中心城市是主要的。

 

相關文章:

借勢新機場 看“五城六鎮”蓄勢待發

今年前兩月北京土地收入有望創五年新高

房地產還有機會

上周中國23個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積環比回升43.8%

讓天下沒有難造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