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產業漸成集聚效應

近年來,我區把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調結構、促轉型”的有力支點,通過規劃引導、政策扶持、招商引資等措施,促進戰略性新興產業蓬勃發展,目前已初步形成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裝備制造、生物醫藥、信息技術、節能環保為主的新興產業發展體系。烏魯木齊、哈密、昌吉等地已形成風電、光伏、輸變電、農機等裝備制造業園區財富,財富會合度高出90%。

男人事業有成,生意漸上軌道,個人珍藏自然愈來愈多,可能是珠寶及名貴手錶,又或是不能用價錢衡量的家傳之寶,這些財產及貴重物品都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安置。但不是每個人家中也有可靠的保險設備,加上香港常見的「土地問題」,在家中添置一個專業的保險箱,所需的成本與空間絕不划算,所以有人會選用銀行提供的保險箱服務。但銀行的保險箱是否萬無一失?這又未必。因為一般的銀行保險箱服務在驗証和存取過程中,都需要經過人手處理及核實,一經人手,過程便有機會令資料外洩,對用戶造成損失。想真正安枕無憂,不如跟《Esquire》編輯走訪一趟英倫皇家的地下金庫,你會明白何謂銅牆鐵壁。

記者從自治區家產和信息化廳相識到,去年凱賽生物10萬噸生物基聚酰胺項目、藍山屯河pBTE等一批高新技能項目如期建成投產;新特能源3×1.2萬噸電子級多晶矽項目入選2018年國度強基工程示范項目;准東、鄯善矽基新質料財富基地劈頭形成。另外,數字經濟成長基本不絕固定,新增12家制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示范試點企業、150家系統集成和軟件企業,6300餘家“疆企上雲”。

2018年,新疆高技術制造業增加值比上年增長32.1%,工業新興產業增長15.1%,兩項產業增速分別高於規模以上工業28個和11個百分點。

但是隨之經濟的發展,民間的保險箱服務也在發展,給銀行保險箱服務主導的保險箱服務市場帶來多元性。

今年,新疆將持續推動新材料、生物醫藥、先進裝備制造、電子信息產品、新能源等新興產業發展,培育輸變電裝備、風電裝備、現代農牧機械等先進裝備制造業,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矽鋁材料產業示范基地;加快信息技術和制造業融合發展,推動智能車間,數字工廠建設;構建產學研深度融合技術創新體系,建設20個自治區級企業技術中心、25個產學研聯合開發示范基地,培育10個國家和自治區級技術創新示范企業等。

相關文章:

全球化幫助很多國家的經濟增長特別是中國

中國經濟穩中有進增速不會在6%25之下

經濟結構優化步伐正在加速_增速

更大的減稅和費用削減是可能的

智能化運維,我們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