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空間的創造自然需要

廚房,由於其開放的設計,從幕後到前台。當它不再是一個封閉的個體,而是融入整個家庭生活時,開放空間的創造自然需要廚房的風格和整體空間的統一。風格不一致的突兀感會使人感到不和諧,影響生活質量。所以,櫥櫃的選擇要格外注重。

提供省電攻略,打造節能家居!客戶可透過全方位家居節能服務,由專業人員上門評估,提供家居和節能科技,助用戶減少電費及改善生活質素,更可以在升級版App,選購高能源效益家電,享受環保與科技結合的綠適家居。

既然是開放式廚房,櫥櫃在保證功能實用的同時,還注重美觀,能否將開放式廚房與室內風格結合起來。

3D水晶烤漆制作工藝,線條柔和簡單,簡約(簡約裝修效果圖)中透出細膩。該設計是歐洲浪漫的,適合年輕人。

融入了很多的休閑元素,把以往平淡無味的空間變得時尚、有韻味。充分開放的空間,餐廳和廚房在一起。

新世代廚房除了講求設計美觀,設備要求亦日漸提高。高級煮食爐系列Domino就為用家帶來優質煮食體驗,推介嵌入式煮食爐,其單頭煤氣爐最高火力有8千瓦,雙頭煤氣爐亦分別具備3千及1.5千瓦火力爐頭,嵌入式設計讓其融入廚房設計之中,兼具美觀與實用價值。

實木門板搭配白色外觀,很適合搭配北歐風格的廚房。外觀簡單幹淨,放置在開闊的空間中,更加開放和清晰。

L型櫥櫃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空間曲線,並將其放置在角落,滿足實際功能。同時,它也騰出了更多的空間用於它,這是方便和實用的。

實木一字型櫥櫃,簡單利落,滿足基本的實用功能。強大的儲物空間搭配牆面擱架(擱架裝修效果圖),承載更多收納功能。側欄可以換兩個人的桌子。

暗褐色的外觀有點平靜的氣氛,上下兩個櫃子的儲藏空間相當壯觀,有助於創造一個幹淨整潔的開放式廚房。大理石台面方便易用。

我們歇力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產品種類,希望成為一間進取而有特色的供應商和文具批發商。

U型櫥櫃靠近三面牆,全方位集成收集,各種大小的存儲空間滿足各種物品放置,中間部分的展示空間被添加到大氣中。

相關文章:

開放式廚房裝修風格哪種好

大搞開放式廚房的竅門有哪些呢

開放式廚房需要考慮六大設計要點

半開放式廚房的獨特時尚

半開放式廚房設計,好看的讓人搶著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