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效果★Perfect Medical去斑療程體驗

最近身邊好友紛紛跟我討論皮秒激光去斑效果不錯,在網路世界裡亦傳得火熱,甚少跑到美容中心進行面部療程的我,也引起了我對它的好奇,全因察覺到面部肌膚開始有衰老的跡象,那關乎我日常的生活習慣,例如飲食、睡眠質素及保養品等協調,無奈我的肌膚屬於纖薄型,很容易會泛紅、泛起微絲血管,並很容易敏感,所以我從來不敢接觸這類型的療程,擔心療程會影響膚質。然而,隨著年齡增長,面部表層看似沒有色斑,底層色斑卻蠢蠢欲動地逐漸形成及浮起,這一刻我必須及早解決肌膚正面臨老化的問題,遂決定到Perfect Medical去斑,體驗這個全新第二代PicoWay皮秒激光的去斑效果。

 

 

前幾天來到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的Perfect Medical旗艦店體驗去斑療程,旺角旗艦店交通便利,店內地方寬敞舒適,待了一會兒後,Perfect Medical的專業美容師先帶我進入美容室,並為我進行基本的潔膚步驟,潔面後為我敷上保濕凍膜約15-20分鐘,預備後續的皮秒激光去斑療程,正因進行這項療程後肌膚會變得乾燥,同時在療程前為肌膚增強保濕度可有效加強皮秒激光療程的吸收效果。

 

 


 

 



 

待了15-20分鐘後,由於這款去斑儀器乃是Perfect Medical全新引入,所以需移步至另一個較大的美容室內進行。

 

 


 

 

整個皮秒激光去斑療程只需15-20分鐘,很期待療程後的效果呢!這款皮秒激光去斑美容儀器擁有先進技術,儀器設有兩款機頭,一款是撃褪色素,另一款是嫩膚,療程中亦會根據我現階段的肌膚問題來調控強度及更換機頭配合,務求令出來的效果更顯著。

 

 


 

 

比起舊式的激光去斑美容療程,全新第二代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療程舒適得多,而且可更換機頭靈活運用,舊式的機頭在療程進行時吉吉的感覺較強烈,而新一代的療程所釋出來的激光較密集,吉吉的感覺較輕微,比起舊式的激光頻率高10000倍,與舊式相比的療程時間卻是一樣。

 

 

 

 


 

療程中美容師都很細心並專業地為我每吋肌膚進行治療,在療程進行時亦會詢問我的感覺如何;同時我亦有咨詢美容師的專業意見,希望針對肌膚問題而對症下藥,使我在整個療程期間都感到安心放鬆。

 

 

 

 

療程後,明顯發現鼻頭、下巴原先佈滿微細的黑頭粉刺都被一一消滅了;面部毛孔粗大的情況亦有所改善,肌膚亦不會感到乾燥不適。療程後鼻頭位置有些泛紅屬正常反應,回家後泛紅問題就消失了。比起舊式的激光去斑儀器,我覺得新一代皮秒激光的去斑嫩膚效果明顯得多!美容師還提醒我療程後三星期內不可進行一些刺激性的療程如拉皮、HIFU、煥膚等,及盡量多在家中做保濕,出門僅記塗上防曬。這幾天晚上我都會敷上保濕面膜來加強肌膚的保濕,翌日醒來看見肌膚變得無瑕飽滿,膚質更細緻了。

如果你也想體驗第二代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效果,可到以下網站登記:
https://goo.gl/c6tf2q

 

<以上療程由Perfect Medical提供,用後感屬個人立場>

 

Perfect Medical

http://www.psmedical.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edical.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