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水分和保濕是永恆護膚的首要任務

護膚的基本要求,保濕防曬,相信大家都知道,日常保濕是護膚必不可少的,很多朋友無法理解為什么我每天都在滋潤,臉上的皮膚還是那么幹燥?事實上,這裏的一些朋友對保濕水還有點不清楚。對於這兩件事本身,它們只是有點含糊。他們認為只要每天取點水或擦一點奶油,有些人就會每天用一罐水。噴劑,臉部幹燥時,即為保濕。這是不正確的,補水保濕不是一件事,而是兩件事,大家要記清楚了。

[美妝及卸妝水推介] tonymoly hk最愛妝容 – 必回購的BCDation水潤遮瑕氣墊粉餅和THE CHOK CHOK綠茶免沖洗卸妝水

真正的保濕不止於表面層工作,而是要先補充肌底水分,並與肌底渴水細胞融合,提升皮膚水循環,提高皮膚圓潤度。補水產品質地較清爽,分子很小,能夠迅速到達肌膚底層,像保濕精華素和保濕面膜就是理想的補水產品。

灌水後的水是鎖著的,所以不要認為用完後的皮膚、精華和面膜保濕工作會沒事,後續應立即塗上保濕面霜,為了精華化和遮罩,在皮膚中加入水分和營養。

我的抗皺保養 - 好用保濕抗皺精華推薦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

根據保濕機理又可將保濕功效成分分為三類:吸濕劑類:主要是一些多元醇類(甘油、丙二醇、1,3-丁二醇等)。它們從空氣中吸收水分,同時也阻止皮膚水分的散失,從而達到保濕的效果;封閉劑類:主要是一些油脂類(凡士林、白油、脂肪醇、硬脂酸酯、牛油樹脂等),它們通過在皮膚上形成封閉的油膜,可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仿生劑類:人體同源物質(神經酰胺,透明質酸,PCA,尿囊素,海藻糖等),皮膚吸收後,能與體內的某些物質或者結構發生作用,保持皮膚水分。

保濕精華好用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皺紋及具再生的功效

保濕和保濕的目的是保持皮膚濕潤,但它不是同一個工作,它需要單獨完成,同樣重要。他們是美麗戰鬥的前鋒和物流。這兩者可以結合起來達到同樣的效果。為了保持皮膚光滑柔嫩。

相關文章:

補充水分和鎖水必須注意變化季節的護膚策略

季節性補水做到這一點就足夠了

揭秘補水保濕對皮膚的好處有哪些

預防皮膚幹燥是保護,加強間質細胞

開啟了整個護膚界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