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針V臉輪廓即現【3個月後效果】『新一代純 A 型肉毒桿菌素 Xeomin』

現今醫學美容科技發達,相信不少女士都試過針劑療程,
就以我為例,從兩年前起開始接觸肉毒幹菌針劑後已經一試愛上,
除了改善了因長期磨牙導致厚厚的咀嚼肌,還可以去除皺紋。

這次介紹新一代的產品Xeomin是A 型肉毒桿菌素,
是新一代的產品,有效瘦面、除皺、放鬆肌肉等等。

德國XEOMIN®唯一不含複合性蛋白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有效讓動態皺紋肌肉放鬆,減淡中等至深度皺紋,使用2-4天後即發揮治療成效,重現青春容顏。

德國Merz藥廠生產的XEOMIN®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不含複合性蛋白質,具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只需2-4日改善效果即發揮作用,放鬆引致表情紋的肌肉,有效期與目前的A型肉毒相同,皆可高達4個月。

台灣皮膚科聯合診所院長趙彥宇醫師表示:「過去市面上的肉毒桿菌,大多含有來自肉毒菌的複合性蛋白,由於這些蛋白質可能間接引發身體產生免疫反應,因而產生抗體,抗體會讓施打肉毒桿菌的效果愈來愈差。



早於3個多月前我已經接受了XEOMIN®瘦面療程,
收縮了兩側多餘的咀嚼肌,令臉型更順滑好看,
微微出現了小V臉,無論拍照或真人都更好看,
臉變尖後看起來感覺還即時瘦了5KG,任何角度都很好看!

至今已經3個多月了,瘦臉效果依然維持住,就算做各樣的表情也完全沒有影響,
輪廓線條更加明確,效果自然,絕對看不出有任何針孔傷口,
比起BOTOX來說,我覺得效果更快逞現,而且還不會令身體產品抗體,
更有效長久地改善問題,效果令我滿意。

遲點我還想把眉心的皺紋處理一下,下次再與大家分享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