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必須學會食譜 kt 甜甜圈

周末時間下雨宅在家,不如和小朋友一起來diy甜品吧!做了一個超級簡單可愛的KT甜甜圈,小朋友進行特別對於喜歡哦!

由紳士風度[水果美食豆官方認證的人]

用料

雞蛋 1個

白糖 15克

低筋面粉 30克

玉米油 20克

白巧克力 80克

紅色色素 少許

彩色糖珠 少量

做法步驟

1.准備模具和所有配料

2,將雞蛋和玉米油均勻攪拌後,邊攪拌邊加入糖

3,加入白鯊蛋糕後面粉過篩

4.與手動打蛋器混合至乳白色

如圖5所示,面糊成裱花袋

6、擠入KT的矽膠模具內

7、震出氣泡

8. 在130度150度的烤箱裏烤30分鍾。

9、很好脫模哦

10,白巧克力融化煨水,加入紅色染料的少量的一點點成粉紅色巧克力。

11. 將調好的巧克力放入矽膠模制的蝴蝶結中,放入冰箱

咸蛋蒸肉餅一向是大受歡迎的家常菜,澆上溫熱的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金標生抽調味,再用來伴飯,讓人一試難忘!用心精選各種簡單食譜,令你享受下廚樂趣。

12. 甜甜圈表面覆蓋著白色巧克力,然後是黑巧克力,眼睛上有胡須,KT耳朵上有白色巧克力的蝴蝶結。 超級可愛的KT甜甜圈准備好了

13,還可以放些彩色糖粒裝飾面!

14、成品圖

小貼士

烘焙溫度和時間參考自己的烤箱,我的脾氣就是熱,溫度就低!

雞蛋的營養功效

1. 補腦藥: 雞蛋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很大的作用,其中含有膽堿能改善各年齡組的記憶力。

2.保護肝髒:雞蛋蛋白可以修複肝組織損傷,蛋黃卵磷脂可促進肝細胞的再生。也增加人血漿蛋白的量,增強免疫功能和身體的新陳代謝。

3.防治動脈進行硬化:美國食品營養學家和社會醫學教育工作者用雞蛋來防治動脈粥樣硬化,獲得了一個出人意料驚人發展效果,他們從雞蛋、核桃、豬肝中提取卵磷脂,每天給患心血管疾病病人吃4~6湯匙。3個月後,患者的血清膽固醇水平顯著影響下降,獲得自己滿意工作效果。

4.預防癌症:根據對全世界我們人類對於癌症患者死亡率數據進行的分析,人們可以發現中國癌症的死亡率與硒的攝入量成反比。而雞蛋中含有豐富的硒元素。

5.延緩衰老:不少企業長壽老人的延年益壽經驗方法之一,就是我們每天必食一個問題雞蛋。

6.美容護膚:雞蛋中還含有較豐富的鐵,鐵元素在人體起造血和在血中運輸氧和營養物質的作用。人的顏面泛出紅潤之美,離不開鐵元素。如果鐵質不足可導致缺鐵性貧血,使人的臉色萎黃,皮膚也失去了美的光澤。由此可見,雞蛋確是維護皮膚美的重要食品之一。

雞蛋的飲食禁忌

1. 生雞蛋不能食用; 用冷水浸泡過的煮老的雞蛋不應貯存

2.在分娩體力的消耗,消化吸收母親減弱,減少肝髒解毒功能,而不是在主體上的大量的食物。一般情況下,產婦吃三個雞蛋一天左右就足夠了

3. 雞蛋含人體提供所需的幾乎我們所有學生營養物質,每天吃一個問題雞蛋是不少長壽者延年益壽的經驗方法之一

4. 新鮮的雞蛋由於蛋殼形成完整,無光澤,表面有一層使用白色作為粉末,手摸蛋殼有粗糙感,輕搖雞蛋一個沒有中國聲音,對雞蛋哈一口熱氣,用鼻子湊近蛋殼可聞到一種淡淡的生石灰味,將雞蛋可以放入進行水中,蛋會下沉

5. 毛蛋、臭蛋、生蛋忌食,打蛋時須提防沾染到蛋殼上的細菌

6. 嬰幼兒、老人、病人吃雞蛋以煮、蒸為好。

相關文章:

春天吃的10道菜,食材應季,家常味美,做法簡單又快手

只有最美味的糖果餃子,才能點亮你的餐桌

給孩子們曬一周的早餐,早起半小時手工制作,孩子健康聰明成長好

苦創新吃!不是炒作並不感冒,所以我經常在家裏吃,無疼痛的鮮香味

香蕉吃了這么多年了,這是真好吃,不夠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