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底層到皮膚表皮的新陳代謝

治療過程中會有刺痛感,色素分布會比較明顯,但速度會很快,5-10分鍾就結束了,疼痛可以忍受。它不會紅腫,也不會影響工作。當你做完的時候,你根本不會臉紅。除了少數體格外,角質層較薄的皮膚會有微紅的症狀,12小時後會慢慢褪色。有些人會起一些水泡,會發癢,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抓,沒辦法,太癢了可以噴一些舒緩的機械噴霧來緩解。

PicoCure擁有全球唯一4種不同波長的醫學美容技術,能夠全面的覆蓋各種不同顏色以及深淺的色斑,即使是原來使用激光去斑方法都難以祛除的色斑,在這裡我們都能夠幫您將色斑徹底擊退,採用激光去斑的方式,打斑效果是超乎您想像的好,讓您早日遠離色斑的困擾,New Beauty機構中的工作人員將去斑效果提升至完美境界。有些人會有防黑現象,但時間很短,3-7天,因為黑色素在皮秒爆炸後,從基底層代謝到皮膚表皮,皮膚的防黑效果越強越好,說明基底層的色素被徹底提取出來了。夏天不建議做爆震,紫外線強,更容易造成防黑。會不會結痂要看斑點的類型,有些斑點需要爆破,有些斑點不需要爆破,如果要爆炸,斑點就會形成結痂,但皮秒形成的結痂很薄,基本看不到結痂,3天到一周左右就會自然脫落。

new beauty必瘦站作為年輕修復專家,他們的醫學美容療程當然是幫女性變年輕啦,而Exilis Pro眼袋槍就是他們皇牌療程之一!由於我習慣晚睡,所以經常睡眠不足,雙眼早已養成千年眼袋,以前試過用凍敷、按摩等方法去除眼袋,效果不能持效又麻煩,所以一見到New Beauty必瘦站Exilis Pro眼袋槍的免費體驗,就立即登記幫我去眼袋了!因此,後期要注意加強防曬,做好補水,注意休息,會得到控制,如果這些都做不到,即使是白皙的人也會變黑。皮秒激光雀斑是獨立的,並不意味著未來就不會有色斑。如果身體長期處於“失衡”狀態,不注意防曬和護膚,不注意內分泌因素形成的斑點,如果不注重內部調節,也有可能再次生長,已經長出的斑點不能自我調節和去除。它必須被外界分解,才能使身體新陳代謝。

我知道色斑、黑色素呢啲問題好多人都會經歷到。而我之前去咗New Beauty到試咗個PicoCure美國第2代超皮秒去斑療程,new beauty 去斑療程今次以經係第四次療程喇,所以都想同大家分享下so far我嘅去斑之旅同效果如何。有什麼副作用嗎?皮膚會越來越薄嗎?一定不能有副作用,因為治療時間是皮秒,比傳統激光設備快1000倍,而且只針對黑色素,在周圍皮膚被破壞之前,治療就結束了,所以不會有副作用。皮秒激光粉碎黑色素極具爆炸性,比如,如果把斑點比作石頭,C6、C8激光祛斑設備需要治療10次,皮秒只需2到3次,這樣皮膚就不需要反複刺激和修複,皮膚永遠不會變薄。

相關文章:

改善生活環境和皮膚細胞的生產

每6個月做一次皮秒激光更適合皮膚的自然生長

雀斑手術後24小時內不要洗臉

從根本上消除雀斑

祛斑工程完成後,你需要補充水分

其他推薦:HUA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