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5款必備“Fairy Face Value”香水系列

氣溫升高不僅擔心出汗,而且擔心汗和香水的混合會引起死亡的氣味。據說女人的象征是香水。香水就像一件看不見的衣服。它能體現女人的優雅、品味和浪漫。在西方國家,香水禮儀和日常穿著一樣重要。你要用什么香水來避免夏天的尷尬,讓你成為一個精力充沛的女孩?

男性香水,被稱為“切割女性香水”~但女性的使用也完全不引人注目。前一種曲調是檸檬和柚子的溫暖而充滿活力的一面。中間的曲調是玫瑰、紅辣椒和天竺葵。尾曲胡椒、苯甲酸和西杉成熟穩定,但不失激情。這種香水既不是精選的,也不是很有鑒賞力,新鮮而自然。透明的玻璃香水瓶露出淡淡的香水味,質地清新。

白色水晶淡香水就像一朵美麗的蓮花,散發著純淨的女性魅力!因此它非常受亞洲朋友歡迎。味道和露水一樣清澈,與新鮮的東方元素融為一體,聞起來溫柔清新的花香,帶來獨特的香氣!非常適合上班族,耐用性也相當不錯,清新而不搖晃,有一種近乎身體清香的感覺,讓人感覺非常空靈和純淨?

相信大家對Penhaligon's這皇家香水牌子多少也有認識,要數近年大受歡迎且具話題的penhaligon's 香水,一定是2016年開始推出的獸首系列。獸首系列有一個「唐頓莊園式」的英國上流家族故事,當中每一個動物代表一個故事人物,如今獸首系列香水已更新至14款不同氣味,就讓我們一起重溫裡面一些主要的人物香水。

整瓶都是粉紅色的,很嫩。這是一種不朽的香水。它很漂亮。粉紅+黑色設計“仙女面額”滿分!還有一種神秘感。這種香水有東方的香味,非常適合亞洲人。花果之香,如花香、鮮果之香,如沐浴後身上淡淡的香氣,融入浪漫的海風之中。這種香味的魅力是逐漸散發出來的,巧妙地改變和不同,後調是相當愉快的。哦,省去你夏天的尷尬吧!

采用象征優雅與感性的百合、茉莉花、玫瑰等香氣,與充滿泥土氣息的木香結合,營造出具有現代氣息、充滿夏日氣息的獨特香氣。味道是甜的,有年輕女孩的新鮮氣味。這是一個美麗的女孩誰走了一會兒。然而,它並不是一個非常引人注目和突出的味道。這是一種木調。中間有少許玫瑰香味。當香氣慢慢蔓延後,觸覺不突兀,注重優雅和精致,不缺乏樂趣,會把女性氣質推向極致。

顏色是超級粉紅色,它立刻打擊了我們的女孩心!非常適合年輕女孩。它聞起來像一種非常特別的花和水果,有一點木質的感覺?甜美的感覺是正確的。正面觸感有點厚,但不刺鼻,中間和背面都很好。它是一種香水,在後面聞起來更好更好?有輕微的女人味和溫柔的氣氛,就像一個在鄉村奔跑的女孩,讓人感覺很舒服。

相關文章:

香水可以說是女人的生命毒藥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獨特的品味

慢慢享受每一種芬芳的樂趣

味道很高,香水也不錯

3個小眾香水比網紅香水更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