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rfect 眼袋槍的原理是什麼?效果好嗎?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肌膚會出現一些衰老問題,讓愛美的人士為之煩惱。尤其是女性,把容貌看的最為重要,也總愛在自己的臉上折騰,只為自己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小。而臉部最先出現衰老的部位是眼睛部位,因為眼周肌膚最薄弱,隨著年齡的增加和外界因素的影響很容易引起眼部眼袋過大、眼袋鬆弛、下垂、黑眼圈、眼紋等等眼部問題,嚴重影響美觀。

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 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眼部問題比臉部其他問題更加難纏,通過護膚品保養很難改善,想要快速有效的祛除眼部問題可以選擇iperfect 眼袋槍治療。

New Beauty於香港為客人去除黑眼圈及去眼袋解決眼部問題不計其數,但香港人對去眼袋及是認識不深,一般以為需要用手術去除,Exilis Pro第2代眼袋槍能完美去眼袋,徹底清除浮腫眼袋及促進眼周血液去眼圈,無痛免手術之苦。

iperfect 眼袋槍的原理是什麼?效果好嗎?這種眼袋槍是醫療美容的一種激光儀器,專門為眼部肌膚問題設計,有專用於眼部的探頭,通過高能量聚焦光波,直接接觸肌膚,讓能量穿透肌膚表層到達深層,修復受損細胞,啟動細胞能量,溶解眼袋脂肪,分解眼部毒素和黑色素,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有效改善眼部眼袋、黑眼圈、眼紋等等各種肌膚問題,同時能夠讓肌膚更加白皙嫩滑,補水保濕,讓眼睛明亮更顯熠熠生輝。

相關文章:

如何淡化黑眼圈?值得嘗試的方法推薦

消除黑眼圈產品有哪些呢?

淡化黑眼圈有哪些方法?如何保障安全進行?

iperfect 眼袋槍需要使用幾個療程

去除黑眼圈要使用香港的什麼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