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您介紹酒店公寓產品的主要特點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我國的酒店式服務公寓在原有的基礎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具有“自用”和“投資”兩大效應。與傳統酒店相比,硬件設施絲毫不遜色,服務更具家庭性..因為它吸收了傳統酒店和公寓的優勢,受到在我國工作的投資者和外國商人的青睞。

服務公寓學會豪華酒店的服務和管理模式,提供酒店式服務,包括家政服務,保安服務,運輸服務等,進一步比酒店服務式公寓,由於比較長租客,同時也反映了一個家庭提供風格的服務,如24小時客房,社區聚會,幼兒等。服務式公寓式酒店結合星級的服務和溫馨的家庭服務,比普通豪華公寓,更多的服務,更人性化更好。

提供月租酒店式住宅,位處九龍城核心地段,出行便利。作為綜合養生社區概念項目,配套設施齊全,當中包括24小時護理支援、長者照顧、復康治療、多元興趣班、管家服務等,為追求品質生活的銀髮一族打造多元化社區。

與傳統酒店相比,酒店式公寓在硬件方面並不遜色,但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種家庭式的居住布局。 不同於酒店的標准客房,酒店式服務公寓有一個完整的功能范圍,在家居模式和良好的生活功能,一個大廳,臥室,廚房和衛生間,一個更大的空間,並比較個人環境和家庭家具。 再加上提供家居式的服務,酒店式的服務公寓更增添了家的味道。

酒店式服務公寓的目標市場主要是在中國從事商務活動,居住時間較長的外國人是主要的,盡管沒有具體的標准,長期居住的定義一般是4天或更長。這個市場的主要客戶是長期在中國的商人、外國企業經理和家庭,他們正在休長假訪問中國。

相關文章:

許多住在酒店式公寓的細節考慮

公共租賃住房和公寓必須完成住宅建築標准

上海酒店式公寓屬於限購范圍內的住宅物業

公寓公寓物業分為公寓和酒店式公寓

酒店性質和相當於個人的臨時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