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插花應注意的五點

隨著國內婚紗市場的快速擴張,新人對別致婚紗花設計的需求大增,高端婚紗花市場也隨之擴大。如何進行婚禮花藝設計已成為許多活動策劃人的難題。婚花需要有四個特點,即花大、色、鮮、意為好。

婚禮花藝布局考慮:1、花色要與主題相協調表達:如果想舉辦一場西式婚禮,那麼白色是首選,純白色可以反映出傳統西式婚禮的莊重與神聖性。2。如果它被中國人的婚禮所取代,它就不能在大面積的白色區域使用,因為中國人的婚禮是突出的,熱鬧的,喜慶的。

婚禮佈置不能光依靠場地和佈景,還需要完美的計畫制定以及風格的選擇,如果你對於婚宴風格不是特別了解,完全可以去婚享會尋找專業的婚慶設計公司,享受更為專業的諮詢服務。

二、婚慶花色應與環境協調:婚禮現場裝飾更注重宏觀效果,花卉裝飾只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花藝的整體色彩與場地裝飾風格、室內照明色彩、牆壁、地毯、桌布、椅子封面、口布等顏色相互對應。因此,環境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

如果酒店的整體風格現代,內部非常明亮。它非常適合現代西方婚禮。常用的花色可以是白色,白色綠色,白色綠色粉末,白色粉末,香檳色,淺藍色,黃色,白色藍色,白色藍色紫色,白色紫色等多種顏色組合。當然,紅色相似的顏色和近似的顏色組合也是可能的。它只適合部分中式婚禮。

如果場地是中式的,中國婚禮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傳統風格的庭院。我們可以使用紅色、紅色、黃色、玫瑰色、粉色和紫色的組合。新婚夫婦喜歡現代的婚禮形式,也尊重傳統文化,不使用純白來裝飾具有濃鬱中國風格的場地。此外,深藍色和紫色,亮度很低,不宜在大面積使用,這會給人一種抑鬱的感覺。我們可以加些清淡的花來調和。

3、婚禮花色應遵循國家習俗:在選擇花色時,新人不僅要考慮個人喜好,還要考慮家人、親友的接受能力。結婚不只是新人的事。更重要的是,也要為客人和家人帶來歡樂和美麗。另外,加上一點常識,英國人不喜歡紅色的花,巴西人不喜歡黃色、紫色的花,日本人不喜歡蓮花,英國人不喜歡秀花、天竺葵。如果你是一個花商,這些常識應該知道,避免錯誤。

4。婚紗花的顏色也考慮到了季節因素:夏天一般選用清新、典雅的顏色,或冷色,如白、白綠、白粉、白藍、粉紅紫、白藍紫等。冬天可以選擇紅色、紅色和黃色、紅色粉末、橙色等;春天和秋天可以選擇中性的暖色,如香檳色、黃色、香檳帶綠色、粉紅紫色等。紅色和橙色不適合在夏天使用。這是一種非常溫暖的顏色。炎熱的夏天很容易使人煩躁不安。

為你整理好2019年司儀價錢參考及服務簡介,立即閱讀了解司儀收費,並開始聯絡司儀!

5。婚禮的顏色應考慮新人的年齡和氣質:一般來說,這個年齡的年輕人喜歡紫色和紫色,以保持穩定、優雅、成熟、美麗和奢華。如果新人較年輕,非常喜歡紫色,則建議采用薰衣草或小面積紫羅蘭和粉末的組合。如果你是一個害羞或可愛的新娘,你可以使用輕粉。如果新娘的性格是開放的,使用黃色可能是大膽的。如果新娘是優雅的,你可以選擇白色綠色,純白色調,淺粉色等等。

相關文章:

你如何裝飾一場小型婚禮?

詳細分析婚禮現場的插花知識

婚禮現場應該是這樣安排的

如何舉行英國婚禮,英國婚禮的安排技巧

冬季婚禮安排7個創造溫柔浪漫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