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怎么保養

1,多細菌馬桶專注於清潔,專家指出,調查發現,志賀氏菌有32%馬桶上,一個名為“歌中的”痢疾杆菌在馬桶座生存時間長達17天;另一個實驗報告也指出,1種億脊髓灰質炎病毒進入廁所,病毒濺到座位多達3000與此同時,很多人喜歡冬天絨布套馬桶墊圈,這樣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汙染物保留排泄,更大的疾病傳播的可能性。汙染使與人嚴重的局部皮膚接觸,只是“接近”,因此有必要把重點放在清潔,每隔一兩天應用稀釋的家用消毒液擦拭。

American Standard 座廁重點推薦,有三重防護功能,就是雙漩沖水潔淨、超親水防污塗層、永久抗菌保護!

2、沖水要蓋上馬桶蓋,日常生活使用、清潔馬桶時,很多人都容易出現忽視,沖水的時候我們沒有及時蓋上蓋子。需知如果沖水時蓋子打開,馬桶內瞬間氣旋發展可以將病菌等帶到高空中,懸浮在空氣中,進而能夠落到牆壁和物品上,很容易因為受到影響細菌環境汙染。所以日常管理使用智能馬桶,一定要養成沖水時蓋上馬桶蓋的習慣。

一用就用十年,當然要選一個功能同設計都集於一身的座廁選擇啦。

如何打掃廁所? 你可以比較你打掃廁所的方式,看看你的方法是否正確,如果正確,就多用。 廁所怎么保養? 維修廁所很簡單,很容易的事情,困難是要堅持很長時間,這樣廁所才能真正變得幹淨。

原來American Standard 座廁真的有好多考究!所以為了我「下半身的幸福」我親身聽人講解

相關文章:

在家裏什么馬桶最適合?

什么材質的馬桶不沾翔

馬桶怎么進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