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豐胸怎么做中醫推薦的四種方法

經期豐胸方法

1、利用女性生理周期

在這10天內,影響乳房豐滿的去卵巢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所以是刺激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時期..在這段時間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效果的食物,想提升胸部不是問題..日常豐胸食品包括:青椒、西紅柿、胡蘿卜、土豆、豆類和堅果,多喝牛奶,尤其是“木瓜牛奶”,這段時間最好遠離可樂、咖啡。

2、食補

在這兩個時期,女生更注重飲食。為了保證有足夠的每日攝入的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為了保證牛奶飲用600毫升,每天約3杯。而吃白肉主要是瘦肉例如,雞,魚等。

另外我們還要自己多吃一些豆類和堅果類,例如:花生、芝麻、杏仁等。這些對於食物問題不僅含蛋白質、不飽和結構脂肪、維生素E多,還是具有補氣養血的佳品。最後還可以吃些溫補性食物,例如中國紅棗、桂圓、枸杞、當歸、核桃仁、羊肉、黃鱔、紅糖、生薑、荔枝、番石榴等。

3、健胸運動

身體周期,尤其是最佳時期,10天的豐胸一定要做好一些胸部運動,如:擴胸,提胸,半身俯臥撐,瑜伽牛臉,胸部平推等..這些練習可以有效地糾正胸部的姿勢,刺激胸部的生長。

4、按摩胸部

做療程前Envus豐胸專家首先會好仔細咁檢查同埋量度胸部, 找出相對的問題, 於療程前作全面評估,,幫我搵出最適合我嘅療程, 甚至教埋我如何豐胸

很多女孩胸部按摩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一步。即使有些女孩害羞或不刻意去放棄,但它是一個胸部按摩胸部的刺激是非常有效的。介紹一個在這裏胸部按摩的簡單方法。雙手手指並攏,從外到內,從胸下部到鎖骨按摩,早晚各練習10分鍾左右。

推薦三款中醫豐胸藥茶

1、木瓜玫瑰豐胸茶

材料:玫瑰、木瓜片、冰糖(數量根據個人喜好而定)

做法:將片成木瓜,在一個鍋裏玫瑰和糖一起到熱水沖泡飲用。

功效:能有效的消水腫,補血豐胸(適用以及氣血功能不足型,先天性的體質虛弱,也可能是企業由於學生營養知識不足,導致一個扁平胸部,產後乳汁可以分泌亦不足。)

2.桂圓紅棗木瓜豐胸茶

相關推薦:天然豐胸

材料:5,6粒桂圓,大棗3枚,木瓜片3,4粒,水250cc組

制法:將全部活動材料發展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進行飲用。

盡快擺脫太平公主,有一個滿意的胸部MM一定要好好利用生理周期,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發現自己變化..
相關文章:

關於豐胸的事情:不要走彎路

日常最快的豐胸方法

怎么才能豐胸

在家裏讓胸部變大的幾個小貼士

如何豐胸最有效的豐胸4種最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