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世界,視障音樂家王俊傑講述音樂的旅程。

親身體驗世界,視障音樂家王俊傑講述音樂的旅程。
“在全黑的競技場上,有一列慢速的火車穿過隧道,叫”時間“,我們帶著強烈的人道意識回來了。古老的台灣有各種各樣的氣味和背景的聲音。”-帶我去一趟我的耳朵


視障音樂家王俊傑花了半年的時間旅行,記錄點點滴滴。

雖然晨僵大多數是在老年人身上, 但也不排除有一些年輕人群患上類風濕性關節炎,畢竟晨僵原因產生原因是比較多的。現在有些人患上類風濕性疾病有可能與遺傳、感染、性激素,習慣等情況有關,而現在年輕人患類風濕性疾病也多

數是和生活習慣有著密切關係。如真的出現了晨僵,大家也不要慌張,在美國有專門針對於治療類風濕性疾病的藥物,那就是JAK抑制劑,晨僵小分子藥物可以快速的緩解晨僵或者關節變形等痛症。它是一種口服類型的JAK抑制劑,也是

唯一晨僵 小分子藥物,堅持服用就可以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減輕身體的關節僵硬疼痛,藥劑裡面含有的janus激酶抑制

劑會使得細胞激素和接受體在細胞膜上發生作用,抑制細胞發炎的活法反應,減少細胞激素產生。

許多好奇地問:“你的眼睛看不見,為什麼去旅行?”,他沒有回答,只需要聽他的創造,一切都會有答案。

先天全盲的王俊傑,曾經立志將來參與蔡振南、許景淳、陳明章的音樂事情,歷經不為人知的無數起勁,不僅夢想成真,也在詞曲創作、編曲、吹奏、唱片製作等領域成績斐然:曾獲台灣原創風行音樂大賽兩次首獎、入圍金曲獎最好


蔡振南台灣歌曲音樂會的語言男歌手、制作人和音樂總監,更成功地挑戰了綠光劇院的“再見”!北投音樂劇的指揮和編舞。
用全身細胞去感受世界

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治療也有突破,新型口服標靶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物増加了用藥選

擇,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而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亦推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

對於看不見的人,王俊傑輕快地說:“我只是忘了把眼睛帶進世界!”
他喜歡獨自外出,用其他感官觀察周圍環境的變化,並用白色的手杖不斷探索世界。他很少感到沮喪,因為他看不見。
王俊傑曾經提過一個簡單的袋子,

一個人上山下海,收集了台灣各種音響材料,到高原茶園參與泡茶,感受到茶葉的芬芳。還去過海邊聽風,體會到寄居蟹的手慢慢爬行,以及沿海動植物的生命力。
“隱形是我們最大的財富。”當他失去視力時,他打開整個身體細

胞去感受、記錄、在他的腦海中刻劃情感,並將它轉化為一種創造性的靈感。

整個類風濕治療頓時光明了起來,要再看到嚴重變形的關節彷彿只能從

教科書上才能看到,雖然這些生物製劑臨床上還是有一些問題與副作用,至少醫師與病人比較不至於到“楚囚相對”的程度。

一天,他突然想,為什麼不能讓明亮的眼睛也感覺到呢?所以這些旅行中的一些小片段是以黑暗音響的形式呈現出來的,它們被命名為“耳朵帶我去旅行”。

隨著醫藥研發迅速,類風濕關節炎藥物治療也有突破

,新型口服標靶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物増加了用藥選擇,為病情反覆的病人帶來希望。而聖雅各福群會惠澤社區藥房亦推出「買1資助1」藥物計劃,望為有經濟需要的病人減輕負擔。
相關文章:

40歲以後學會與年齡和平共處

森林浴能調節自主神經!

長壽等於幸福嗎?

大聲歌唱!科學家和醫學專家認證的11種好處

唱歌是一種有節奏的身體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