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在當時賣出!分析師:美元的下一個趨勢

特朗普先生想對歐洲汽車征收關稅

與此同時,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6月19日)發布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推文,以回應德拉吉宣布歐盟將尋求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

特朗普在推特上指責德拉吉不公平地宣布,可能會出台更多的刺激措施,這立刻導致歐元兌美元下跌,使他們更容易與美國競爭。他們已經逍遙法外多年了。

歐元兌美元彙率在確認彙率已超過1.1265之後,在1.1300點左右波動,為未來幾天的進一步上漲開辟了空間。隨機指標提供了支持彙率的積極信號。目前正在等待歐元/美元1.1443水平的首次測試。

 

提供港幣人民幣匯率。我們接受現金,銀行本票、支票及銀行轉賬付款。

周五(6月21日),美元指數在96.55附近。白天,美元繼續下跌至96.50,仍然保持弱勢。

美元兌一籃子貨幣在前一個交易日下跌超過0.5%,這是自2018年2月以來最大的兩天跌幅。

美元的急劇貶值令外彙市場大吃一驚,迫使一些對沖基金在美聯儲(Fed)決定拋售美元之前就已經賣出了100多萬美元。

州街銀行北美宏觀戰略負責人李?弗裏奇(Lee Ferridge)表示:“市場肯定認為這是一個溫和的轉折,並將其視為出售美元的理由。”

對於美元的下一個趨勢,FXStreet的分析師在當天寫了一份簡短的分析和預測。其要點如下:

目前,美元指數已在200天的平均水平上大幅下跌,隨後出現了進一步擴大跌幅的風險。

在過去五個月中,200日均線一直是美元的強勁支撐,目前略低於移動平均線。

在過去的五個月中,美元指數每天至少閉市四次,以維持其長期平均支撐。

因此,200天的平均值是關鍵的支撐,如果日線圖收盤更低且低於平均值,就可能引發更大的拋售壓力,導致美元指數進一步跌至95.74(3月份低點)。

從好的方面來看,美元指數初步阻力位於97.77(7月18日的高位),多頭需要克服這一水平。如果日線圖關閉水位,則較低的高位模式將被拒絕。

趨勢:如果繼續低於200天的平均水平,它將繼續看跌。

相關文章:

朗蘭給出了今天的主要貿易策略

交易員和分析師表示,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已跌破2%

明確無誤,美聯儲將加入降息陣營!

德國和法國制造業pMI好於預期

現貨黃金的走勢進行了前瞻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