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冠牙的鈦合金和其他的鍍金銀合金含量是什麼

鈦合金烤瓷冠

由於鈦鑄造技術和設備的限制,鈦合金材料不能在惰性氣體中鑄造,鈦合金材料在自然空氣中鑄造,導致鈦金屬在空氣中的氧化和揮發。 此外,鈦本身的重量輕,在離心鑄造時,鈦金屬後的線,不能進入鑄造。 所謂的“鈦合金瓷冠”不符合6%鈦的標准。 實際鈦含量有時低於Ni-Cr瓷本身。

鍍金內冠烤瓷牙

它是基於鎳鉻,以及牙齒和牙齦鍍接觸部分,所述外瓷層。理論上控制自由鎳,大大降低了速率堿金屬過敏,和牙齦染成黑色的現象。其價格適中,鍍金層是幾乎為零的內組織,金磨損率。

銀合金烤瓷冠

是含銀量在50%以上的含銀的內冠烤瓷牙,20%鈀,12%金,18%銅。但由於銀本身具有熔點溫度很低,需要利用超低溫瓷粉,無論是作為原料進行價格和制作技術難度都相對高,幾近於金內冠烤瓷的價格。其的彈性水平適中,口感以及良好,且銀本身有吸收這些毒素主要功能,適用於中檔前牙美容,牙冠部分保護。但不可能適於後牙冠橋修複。原因是銀本身工作強度發展不夠,易發生冠橋折斷。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相關文章:

做了烤瓷牙,能不能用電動牙刷

全瓷牙術後要怎樣保養

全瓷牙有哪些優點

怎么看烤瓷牙有沒有做好

什么材料的烤瓷牙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