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夜間旅遊產品以保留遊客新業務帶來更多可能性

長沙最新的夜間經濟發展報告也指出,隨著生活的發展,傳統的文化娛樂產業已經崩潰。隨著旅遊消費的升級,同質化旅遊產品已不再能留住遊客。發展夜間旅遊經濟和延長經濟活動時間是留住遊客的另一個重要發展機遇。當然,夜間經濟發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例如,遊樂場的夜間遊覽尚未形成圖案,並且有夏季或周末限制。

由於公安、文化、城管、環保、食安等行政執法隊伍作息時間均在白天,夜間的監管缺乏常態化保障,夜間經濟產生的“副產品”,如治安風險、違規經營、光汙染、噪音、垃圾、違章停放等尚未得到有效的處置,也為夜市發展帶來阻礙。中國旅遊研究院的一項調查顯示,我國近八成旅遊企業夜間旅遊產品投資規模不足20%,72.99%的旅遊企業提供的夜遊品類不到30%,夜遊仍有巨大空間。

歌唱表演能為活動帶來娛樂。歌唱表演包括單人歌唱、自彈自唱、無伴奏合唱等

業內人士指出,隨著夜市經濟的發展,夜市旅遊的發展不僅僅是一場旅遊秀。同時,報告還指出,要加快組織一批特色夜遊項目,在條件成熟的景區規劃和啟動具有長沙文化特色的夜遊項目,重點推進過夜旅遊者,並鼓勵有條件的景區(度假村)開放夜遊或延長觀光時間。

目前,夜間交通供給不足。長沙地鐵夜間運營結束時間在23:00,目前,長沙也尚未開通一條24小時運營公交線路,而成都已開通12條線路。因此,有必要支持各類餐飲、文化休閑、娛樂、教育、健身等夜間市場實體開展延遲服務活動。進一步優化公交線路設置,加密夜班,適當延長主城區公交車和地鐵的夜間運營時間,方便市民出行。

bar pacific作為「本地薑」酒吧代表,遍佈港九新界,除了提供優質的飲酒娛樂之外,如果想在酒吧包場Bar Pacific一樣滿足到你。

在長沙的燈火下,24小時書店、24小時影院興起,隨著90後、00後等年輕消費群體逐漸崛起,個性化、主題化成為夜間文化消費的主流,長沙的迷你歌詠亭、電音酒吧、威士忌酒吧、精釀啤酒館、電競網吧、電競酒店等新興業態層出不窮,也為長沙的夜間經濟帶來更多夜色“溫柔”。

相關文章:

酒吧社交只是一個開始,創建一個泛娛樂生態系統是最終目標

三亞將創建一個特殊的夜間文化旅遊項目

年輕人:晚上娛樂是夜生活

夜遊產業升級需要產業指導和政策支持

在各種夜間消費中找到您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