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怎麼挑選鞋墊方法

天很冷,你不僅要保暖,而且腳底也要粗心。穿上厚棉鞋後,建議你再選擇一個適合你的鞋墊。那麼,我們怎麼知道什麼樣的鞋墊適合我們呢?

鞋底硬墊的鞋墊由材料制成,鞋墊可分為竹炭、棉布、氈、矽膠、仿鹿皮等。從外觀來看,有整體墊、半墊和足跟墊。

鞋墊,如仿鹿皮、棉布、氈瓦墊,主要用作鞋墊,一般鞋墊主要用於鞋的大小過大,或鞋底硬,腳受傷,冬鞋不保暖等情況。當選擇鞋墊時,必須掌握通風、舒適、防滑的原則。毛氈鞋墊和棉棉鞋墊非常保暖,適合冬季使用。仿鹿皮鞋墊適用於夏季使用。

"如果怕尺碼唔同,其實仲可以自己剪裁咁就達到最適合自己嘅尺寸~有左呢對Currexsole 香港,我而家更加享受運動帶比我嘅樂趣如果你都有因為企得耐腳痛或者搵緊方法改善扁平足,"

對於前腳疼痛,宜使用矽膠半墊:對於蹠骨疼痛,主要表現為前腳疼痛。這樣的人適合使用矽膠半墊,可以放在前腳下面。矽膠鞋墊彈性好,能起到支撐作用,使腳部壓力向後移動,能緩沖前腳的壓力,減少局部疼痛。

扁平足要用特制鞋墊:患有扁平足的人,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特制的扁平足鞋墊。腳跟疼的人適合使用跟墊。

平底鞋墊鞋跟墊:對於足部有活力的人,可以選擇竹炭鞋墊,竹炭鞋墊能吸收異味;對於有抗菌鞋墊的人,有一些藥物成分,可以抑菌。另外,平底鞋應該用腳跟墊,高跟鞋可以用半墊墊,以減輕腳部的局部疼痛,但最好根據鞋的形狀做特殊的墊,這樣更舒服。

相關文章:

矯形鞋墊在足踝疾病中的作用機理

什麼是矯形鞋墊?

選擇好鞋墊預防糖尿病足

骨科專家手把手教你選鞋墊

腳臭選用哪種鞋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