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水的正確方法

首先,在左右手腕靜脈上噴香水,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地觸摸相應的手腕靜脈,然後輕輕地觸摸耳朵的後側、後頸,當香水噴在左右手腕靜脈上時,在頭發的尾部停留很長一段時間。

2.雙手的手腕觸及相應肘部的內側;使用噴霧器將香水噴灑在腰部的左右兩側,左右手指分別觸及腰部以噴灑香氣。
然後用香水手指觸摸大腿內側、左右膝蓋內側和腳踝內側。

注:在使用香水過程中的所有接觸動作都不應被摩擦,否則香水中的有機成分會發生化學反應,這可能會破壞香水的原味。

另一款在2019年春夏矚目熱賣的jo malone 香水同是新推出的“In a Daze of Blossoms"花園迷蹤花香系列,包括粉紅色支裝的合歡花、橙色支裝的橙花、綠色支裝的星花木蘭3款經典花香氣味,和全新推出的黃色支裝雞蛋花香味;特別在,4種香氣除了有推出香水之外,還有香氛、蠟燭、頭髮噴霧,總共11款產品。

二,噴霧方法1,早上起衣前,讓噴霧器離身體約10-20厘米,噴出濃霧香水,噴霧范圍越寬越好,然後在香火中靜置5分鍾。

2,或者噴香水到空氣中,然後慢慢地穿過薄霧。這樣可以使香水均勻地落在身上,使其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第三,點擊如果你使用膏香水,你可以直接擦在後面的耳朵,手腕和膝蓋,但避免摩擦前面的胸部,肩胛骨和脈搏拍打的位置,因為一點擦拭可以保持香味的光一直。

相關文章:

如何識別香水的真假

香水的保存方法

香水怎麼保存不會揮發

香水的使用:如何使香水持續更長時間?

如果香水味道太濃,如何減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