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營造令人垂涎的家居色彩搭配

如何營造令人垂涎的家居色彩搭配?

大家都知道好的室內色彩搭配很重要,但一開始,你不知道從哪裏開始。今天,小編和大家都可以從什麼方面開始普及,讓家裏的色彩搭配。

一、色彩搭配原則

1.彌補房間的缺陷

對於臥室空間的顏色,通常有三個起點。首先是彌補房間裏的缺陷。

例如,對於較小的房間,為了使空間顯得寬敞,我們將首先考慮使用淺色、淡色、冷色等來實現這一目標。稍後出現的顏色都以此元素為中心。20171121_122221_059.jpg

2.從一種類似的方法開始

第二個入口點以房間內不變的顏色開始。例如,原有的牆面塗料,或者最喜歡的舊家具,它們的顏色已經固定,所以新增的家具和家具顏色,我們必須匹配這些顏色。

當然,這種搭配的效果會因不同顏色的組合而有所不同,而且有豐富的可能性。

在 ,我們設計是最高端,最前沿,選擇我們,選擇品味,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是其他所不能比擬的,我們代表著最好

3.顏色印象中的顏色

第三種方法是最好的,即從色彩印象入手,進行空間色彩匹配。根據個人經驗和喜好,找出最喜歡的顏色印象。

這些色彩印象的來源是無限的,同時與我們的內心情感相聯系,在房間裏使用,能產生強烈的個性和歸屬感。

其次,哪些顏色應特別注意

01

藍色

傳統的藍色在現代裝飾設計中常常成為熱帶風情的體現。具有調節神經、鎮靜安神的作用,非常適合休息區。

02

黑白等比

黑白相間的房間非常現代,是年輕人和時尚人士的首選。

如果長時間在這種單調的色調環境中,感到眼花繚亂、緊張、甚至煩躁,就可以將白色、局部色彩作為點綴,使空間變得明亮而舒適,既有味道又有味道。

03

紫色

紫色,總是給人無限的浪漫聯想,追求時尚的人最喜歡紫色。

但是,紫色更難控制,不建議選擇紫色作為本色。它可以用作某些部分的裝飾亮點,例如臥室的角落,浴室的窗簾等,作為點綴的顏色。

04

粉色

粉色是女人最喜歡的顏色,但大量使用時很容易感到不安,因為強烈的粉色會讓人處於興奮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莫名其妙地感到憤怒。

因此,建議用粉紅色作為室內裝飾的裝飾品,或是稀釋顏色的濃度。淡粉色可以轉化為溫暖,不會有連續的多動症。

05

紅色

房間裏太多的紅色會使眼睛負擔過重,造成頭暈目眩的感覺,從而加速心髒的跳動,不能讓房間長時間以紅色為主。

推薦用於軟裝飾,如窗簾、粉飾、手袋等,可搭配淡淡或清新的白色,清爽,不僅能突出紅色的暗色氣氛,而且還具有優雅的感覺。

06

黃色

黃色,可愛,成熟,優雅自然,具有穩定情緒和增加食欲的效果。

但長時間接觸高純度黃色,會有一種懶惰的感覺,建議在客廳和餐廳適當點綴,最不適合學習,它會減慢大腦思考的速度。

07

咖啡色

咖啡是一種中性的暖色色調,典雅、質樸、莊重而優雅,本身就是一種較為微妙的顏色。

不應該在孩子的房間裏使用,深色會使孩子們憂鬱,而不是帶著黑色。可以使用白色、灰色或米黃色作為填充顏色,發揮屬於它的光澤。

每日醒來全身輕鬆舒適!一層柔軟的緊貼你的身體曲線,底層的袋裝獨立彈簧恰好的承托著你的腰和背。一張軟硬剛好,讓你睡得剛好的床褥。

相關文章:

改變這個季節

柔軟的衣服要“長期溫度”

家庭體驗“詩與距離”

花藝軟裝風格大賞

讓每一個空間都充滿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