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食品:益生菌的另一個來源?

發酵食品和飲料具有悠久而重要的文化和烹飪曆史。幾千年來,發酵乳,肉類和植物性食品一直是主食。某些屬性可能有助於這些產品的普及。發酵食品保存完好,在新鮮食品稀缺時提供穩定的食物來源。發酵食品和飲料也具有吸引消費者的獨特感官特性。增強功能 - 例如,將簡單的穀物轉化為面包或啤酒 - 也可以使發酵食品普遍升值。

康萃樂益生菌益生菌是根據不同年齡段的人專門設計的。culturelle(康萃樂)兒童益生菌作為美國益生菌行業領先品牌,該產品已經被證明有助於維持兒童天然免疫系統和緩解偶發性消化不良,因效果顯著Culturelle兒童的銷售一直可觀。

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特別是在過去的十年中,發酵食品的營養價值得到了認可。這些食物通常由營養密集的成分制成,如牛奶,肉類,穀物和豆類,它們是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良好來源。然而,發酵食品可能具有超越這些主要營養素的益處。特別是,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發酵食品中存在的活微生物有助於胃腸道和一般健康(Marco等人,2017)。

通常,大多數發酵食品含有微生物,這些微生物要么作為培養物添加以開始發酵,要么已經存在於原料中並在發酵過程中富集。事實上,在美國消費的所有奶酪和酸奶都是用前一種方法(即使是用特別挑選的乳酸菌菌株)制成的。相比之下,其他發酵食品(如泡菜和泡菜)的生產依賴於本地或野生微生物。

Culturelle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

此外,現在通常的做法是將特定的益生菌微生物添加到發酵食品中。因此,許多商業酸奶和培養乳產品現在含有乳桿菌和雙歧桿菌的益生菌菌株。在這些應用中,發酵食品成為益生菌的遞送載體。

益生菌微生物和發酵相關微生物之間的區別很重要,但經常混淆。如上所述,益生菌是那些賦予宿主健康益處的活微生物。為了記錄健康益處,必須進行人體試驗。該臨床證據使用明確定義的幹預措施獲得,在這種情況下是微生物菌株。然而,很少正確定義負責自發食物發酵的活微生物。此外,泡菜,酸菜,味噌和其他自發食品發酵過程中的特定微生物在批次之間以及制造商和地點之間會有所不同。因此,除非從每次發酵中分離出相關菌株,否則實際上不可能評估它們潛在的益生菌性質。

康萃樂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兒童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

相關文章:

益生菌之父

服用益生菌的好處

益生菌應用於動物或人類

益生菌作為膳食補充劑

大米中的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