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淨化機產品

被妖魔化的臭氧

了解空網產品的國內消費者經常對靜電除塵產品作出反應。它會產生臭氧並對人體有害。這種反應沒有這樣的理由。在過去的六七年中,一些靜電除塵空氣淨化器一再暴露出臭氧過量的問題,而暴露的品牌包括國內靜電除塵空氣淨化器的代表企業。

臭氧是在電離空氣的過程中產生的,可追溯到淨化器的電源。如果選擇質量太硬、脈寬可調、輸出電壓穩定的電源,產生的臭氧將在國際標准的可控范圍內;如果選擇脈沖頻率不穩定的電源,輸出電壓將非常不穩定,很容易產生過量的臭氧。前者要五六百元,後者要十元。如果廠家不注重產品質量,選擇低成本的電源,很容易造成臭氧問題。

AQ消毒噴霧及AQ空氣殺菌淨化機採用天然草本植物成份,结合現代嶄新生物科技技術,破解細菌病毒的精密結構鏈,並進行分解裂變,化成無害物,不產生抗藥性及變種。天然內發酵“植物醇”,含量高低視乎產品不同型號的配方而定。

根據國際標准,臭氧低於百萬分之50,對人類無害。大氣中的臭氧含量通常在15-25 ppm之間,城市中的臭氧含量為125 ppm,屬於正常范圍。靜態產生,只要將臭氧釋放限制在50 ppm,那么人體是無害的,而現在的產品基本上可以做到這一點。

然而,臭氧問題已被中國大量的HEpA過濾器制造商所妖魔化。少量臭氧對人體無害甚至有益。但是什么對人體過分有害?畢竟,如果你吃得太多,你就會死。采取極端情況來制造傷害真的是一個愚蠢的斷言。

嬰兒消毒抗菌噴霧除咗用嚟殺菌之外,其實有濕疹嘅患者都可以使用!如果BB有濕疹,都可以噴喺患處上,噴霧幫助對抗真菌同預防濕疹蔓延,如果皮膚乾配合埋保濕霜效果會更加好架!而且口服無害,噴於食物、食具上都無問題,唔怕BB會食落口!

擁擠的市場是一個真正的惡魔。

事實上,他進入中國市場的真正障礙是那些不符合相關安全標准的小商人的混亂。

行業人士認為,現在有些品牌為了快速降低臭氧釋放量而不增加成本,將電壓降低到5千伏。這樣確實能減少臭氧產生,但卻達不到高壓電場電離空氣的效果,使得淨化空氣中顆粒物的功效降低。

其實AQ Bio推出嘅產品都好全面!除咗嬰兒消毒抗菌噴霧,由皮膚、寵物、新居裝修等都有包辦!可以揀一款有需要嘅使用,例如AQ迷你空氣殺菌淨化機,可以淨化空氣、殺菌、除臭、抗敏感等功用。

所有新生事物從誕生到為人們所廣泛接受,都要經曆漫長的認知過程,但無耗材、低能耗、幾乎靜音,且能高效殺菌的靜電集塵空氣淨化器一旦能夠被人們廣泛了解,定會給中國的空氣淨化器市場帶來一場顛覆式的革命。

相關文章:

關於殺菌淨化機活性炭過濾器的引進

臭氧型空氣清淨機

如何挑選活性炭過濾網?

靜電除塵淨化機

淨化器過濾器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