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洗牙?

牙齒清潔是牙齒保健的好方法,也是治療牙周病的第一個措施。定期潔牙不僅能徹底清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和結石,保持牙周組織健康,預防牙周病,而且很容易發現小而不易察覺的牙病,如多隱蔽的齲齒,從而達到早期發現和治療的目的。”赫林格縣人民醫院口腔科

牙菌斑是牙周疾病的罪魁禍首,在清除後會繼續在表面形成。斑塊不被清除,唾液中的礦鹽逐漸沉積,牙齒會隨著時間形成。牙石的存在使斑塊與組織表面緊密接觸,對牙周組織產生炎症反應。此外,齒列的多孔結構也容易吸收大量的細菌毒素,齒列也可以防止刷牙。長時間不清,可能引起牙齦炎、牙周炎、牙齦出血、口臭,最終導致牙齒松動,甚至脫落。牙石形成後不能通過刷牙去除。根據牙齒沉積的不同部位,牙齦的界限可分為齒齦上齒列和齒齦上齒列。洗牙主要負責去除牙齦齒列。但在實際操作中,還應將齒槽與齒槽槽連接起來,使齒槽槽淺淺。由於吃了一些食物和有色飲料,牙齒上也有一些色素。在長期吸煙,喜歡喝深色飲料的人中,色素的沉積尤其明顯,這對牙齒的外觀有很大的負面影響。在清潔牙齦的過程中,這些顏料也會被去除。但是,由於牙齒表面不像鏡子那樣光滑光滑,不可能完全去除色素。總會有一些地方的色素留在牙齒的表面。洗牙的主要目的是預防和治療口腔疾病,而不僅僅是為了看起來好看。洗牙可以減少牙齦炎和牙周炎的炎症,但單靠洗牙無法治愈牙周炎。為了治療牙周疾病,應在清潔牙齒後進行進一步的專業治療。

GlamSmile牙齒貼面我有做過,做完會D牙係會白左同埋可以改善牙縫疏既問題, 整齊左好多

對於許多人來說,任何時候都要笑著潔白的牙齒,這是一種向往。現在,無論是牙醫的辦公室,市場上的產品,還是網絡補救措施,都有數百種美白牙齒的方法。你怎么選擇?最後,有何差異嗎?還有,每個人都適合美白牙齒嗎?

牙齒的外層是琺琅質。牙齒的顏色主要取決於牙釉質鈣化程度和飲食。造成牙齒變黃的原因可分為兩類:外源性和內源性。外部因素,主要與飲食或生活習慣有關,如吸煙、喝濃茶、喝咖啡、喝紅酒、吃檳榔等,容易使牙齒變色;而內源性因素通常是過量使用氟化物產品,或孕婦或兩歲以下兒童,服用含抗生素。四環素,牙齒顏色會被汙染。

根據專家的方法,牙齒美白是使用氧化劑,但加速度和成因不同,每個人的牙齒也不同。牠們必須由牙科醫生進行評估,以確保牠們不會為了對美的熱愛而美白牙齒,但卻會傷害牙齒的結構而改變牙齒!

GlamSmile 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 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 度身訂做適合你, 理想的牙貼面

本文主要介紹近期藝術家推薦的“冷光美白”方法。除了描述治療方法外,它還將解釋這種美白方法可能產生的副作用和危害,這樣您就不會被名人代言所吸引。忽略可能發生的風險。

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最薄可達0.2mm。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

冷光美白的原理是什么?

冷光美白是一種特殊的牙齒美白方法。其原理是通過冷光穿透藥物進入牙齒組織,達到美白的效果。使用的技術是將美白藥物塗在牙齒表面,並通過約30分鍾的低藍光來恢複牙齒。

雖然冷光增白方法通常被認為具有堅牢度,安全性,持續時間長和效果顯著的優點,但增白劑的主要成分是過氧化氫。這種處理是一種化學漂白,對牙釉質極其有害,易於制作牙齒。失去必要保護的本質和冷熱過敏的痛苦;也會對某些牙齒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特別是牙齒可能會更敏感,如果鈣化嚴重,牙齒會脫落,所以在使用前要小心。

相關文章:

如何選擇牙刷?

巴斯德的刷牙法

如何安全有效地美白牙齒?

如何進行“冷光美白”?

什么是牙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