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不僅要好看,安全更重要

窗戶洞口檢查

要使窗戶具有良好的氣密性和穩定性,關鍵是安裝時要注意平整度。保持光滑的關鍵是處理窗戶的開口。安裝窗戶前,要檢查洞口尺寸是否正確,橫平豎直,對不符合要求的洞口要提前處理。

門窗裝修知識

舊窗戶拆除方法

許多業主使用新的窗戶來取代舊的窗戶,所以舊的窗戶需要先移除。拆除窗戶需要非常小心,以防拆除時損壞周圍的裝飾和牆壁。一般來說,木制窗戶較易拆卸,塑膠窗戶和鋁制窗戶則較為複雜。

首先要用刀片切窗的內側,然後取窗框。如果窗戶通過膨脹螺栓與牆相連,則可以用螺絲起子直接拆下膨脹螺栓,如果螺栓生鏽,則用錘頭鑽將螺栓折斷;如果螺栓與連接件連接,則可直接使用螺栓;如果窗框難以拆除,則需要用鋼鋸將框架與牆的中間部分切割和拆除。

城市帳篷提供專業設計天台玻璃屋(Glass House)、鋁窗、村屋玻璃屋等服務。

 

窗戶是微風,太陽是溫暖的,走進房子的地方,風的愛撫,太陽的溫暖,窗戶給房子的活力和魅力。

但是,孩子們對外界的渴望和好奇導致了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兒童在大樓倒塌,使窗戶的安全要求更高。數據顯示超過8%的建築

大多數孩子從窗戶或陽台上掉下來。面對如此逼真的數據,面對門窗上的潛在威脅,你怎麼能避免它作為父母?看這裏 -

兒童鎖

為此,奶牛場配備了“兒童鎖”,旨在防止兒童意外打開窗戶。功能設計一般是開放的

開窗的方法是你不能正常開窗。當你需要打開它的時候,你可以用輕抓的方式打開它,這樣可以有效地保護孩子的安全。

同時,可選的鑽石斷面圍欄,抗撬強度可達到60kg/M,嚴格的結構可以有效避免兒童攀爬墜落事故,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多重安全防護。

相關文章:

隔音玻璃種類很多,如何選到合適的vg4h6r4r

什麼樣的門窗最安全耐用又好看

門窗安裝,豪華風更精致更時尚

怎麼安裝窗戶,這個不錯的選擇

家居知識,為什麼新房子都要更換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