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喂養嬰兒時不要犯這些錯誤

導致幼兒貧血的原因有很多。具體來說,它可以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鉛中毒。有時兒童會不慎接觸到用作油漆的鉛,導致鉛中毒引起貧血。此外,玩具和鐵欄杆上油漆中的鉛也會毒害兒童並導致貧血。一旦孩子周圍有這些有毒物質,家長應及時送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免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飲食中缺鐵。有些幼兒有挑食、偏食的壞習慣,不喜歡吃魚、蛋和綠葉蔬菜,造成缺鐵性貧血。

慢性腎炎。患有慢性腎炎的兒童也會導致貧血。如果父母懷疑他們的孩子有貧血,他們可以帶孩子去醫院驗血,也可以檢查尿常規。

鉤蟲病。患有鉤蟲病的兒童可引起嚴重的貧血。一旦孩子有了不施肥的蔬菜,父母必須經常檢查他們的糞便是否有卵子。

長期使用抗癲癇藥物。長期使用抗癲癇藥物的兒童可能因葉酸不足而導致貧血。因此,如果癲癇患兒服用苯妥英,父母一定要注意。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無論嬰兒是母乳喂養還是吃牛奶,嬰兒的主食仍然以牛奶為主,每天保持1000毫升左右。但是,當寶寶斷奶過渡期間,牛奶替代食品只能作為一種測試喂養,只是為了給寶寶練習吃,不能作為寶寶的主食。

喂養嬰兒時要注意這些誤解。

喂養嬰兒時要注意這些誤解。

早點給寶寶添加食品補充劑,這樣你就可以更快地成長。

專家意見:添加輔食是一個幫助嬰兒轉移食物品種的過程,而以乳為主的嬰兒逐漸過渡到吃穀物的幼兒。但你不能太倉促,你需要一步一步,根據年齡和實際需要添加。鱈魚肝油可在2-3個月內加入,蛋黃,米湯,蔬菜汁等可在5-6個月內加入。可加入魚醬,米糊,果泥,碎肉末,豆制品等7-9個月。可加入濃粥,米飯,面條,水果,蔬菜等10-12個月。添加輔食必須注意:從小到大;從單一到多個;從粗到細;從軟到硬。

給嬰兒喂食類似穀物的食物比吃蛋白質要好。

專家觀點:最好在寶寶吃六個月後加入穀物,因為寶寶的胃腸道含有少量澱粉酶,而且消化功能很弱。它不像成年人的消化功能那么強壯。如果過早添加過多的穀物,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

寶寶不長牙就不能吃飯

專家意見:這種觀點是錯誤的。一般來說,嬰兒在6個月大時開始長牙齒,但有些嬰兒可能會早晚長牙齒。不管他們早晚長牙齒,都應該在5-6個月內補充食物。他們可以吃一些蛋黃、米糊等食物,這樣更有利於寶寶的生長發育。

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相關文章:

這些食物為兒童的大腦提供足夠的營養

寶寶不喜歡喝水,你可以嘗試這種方法

寶寶飲食之給你的孩子做一頓豐盛的早餐

如何科學的為嬰兒補充營養

貧血的孩子吃什么,如何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