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取決於運氣的冰島北極光之旅

 

一群七人來自新加坡,經過荷蘭飛往冰島,經曆了20個小時的飛行,目睹了冰島的北極光。但沒有人可以向我們保證,這次旅行必定會看到北極光,一切都取決於運氣。

從荷蘭到冰島,由於天氣晴朗,坐在窗邊的乘客可以看到冰島壯觀的雪景。我們在冰島著名的旅遊勝地金環(Golden Circle)租了一棟避暑別墅。因為是春天,所以沒有遊客。

晚飯後,我的朋友永華用相機拍到了微弱的綠燈,但並不是很壯觀。晚上11點,我的朋友平突然跑下樓梯喊道:“北極光出現了!”

現在網上花店很多,訂花,訂花籃送朋友,不僅有面子,還方便、又顯得有誠意

那尖叫聲使房間裏所有的人都沖出去拍照。這一次北極光非常強烈,可以用肉眼看到,用相機拍攝的照片也是五彩繽紛的。

果然,這次旅行並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們終於在度假屋看到了神秘的北極光。

探索冰洞裏的藍色世界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金環內的各種景點,包括壯觀的湖景、每10分鍾噴發一次的間歇泉和雄偉的冰瀑布。

我們還在冰島的冰川上跋涉。帶領我們團隊的向導只有19歲,似乎是該地區最年輕的冰川行走向導。雖然年輕,她的領導並不粗心,但也非常耐心地向我們解釋冰川的形成,以及氣候變化將如何導致冰島冰川萎縮等等。

我認為這次旅行最令人驚奇的事情是在冰洞裏拍攝神秘的藍色光的經曆。在冬天和春天,如果天氣夠冷,冰壁足夠堅固,導遊可以帶遊客到冰洞去看風的光。在我看來,冰洞通風口的粉紅雪形成的雪堆,再加上不斷下降的火山灰,看起來有點像巧克力餅幹!

據報道,冰島只有三名導遊有權將乘客帶入冰洞,導遊還必須確認天氣狀況和洞穴中的洪水危險,以吸引遊客。

カスタマイズされた魅力的なツアープランをターゲットカスタマーに提供できる、日本の香港旅行情報および香港 ツアー/サービス。

相關文章:

隱藏在意大利北部托斯卡納山脈中的古鎮,美塔之城 聖吉米尼亞諾

印度比哈爾邦的菩提迦耶,拜訪菩薩感受內心的平靜

不以風景名勝聞名的石文亭的小村莊

世界遺產的國家之一西班牙, 它的魅力

朗塞斯頓一個人口不足8萬的小城市的春天